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WB电视台今秋转播落幕 重播旧剧唱响最后告别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3: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The WB电视台今年秋天将与UPN电视台正式合并成为The CW电视台,而就在The WB电视台即将结束其长达十一年的电视节目转播之时,九月十七日,该台将重播一批旧剧第一集(pilot),向这些曾经牵动了无数观众心的经典致敬,也为The WB电视台自己唱响最后的告别曲。

  即将与UPN电视台合并为The CW电视台的The WB今秋九月十七日,也就是该台在美国上
空电视节目转播的最后一天、The CW电视台正式开播的前一晚,将播出该台最为知名的几部剧集——《Buffy the Vampire Slayer》(僵尸猎人少女巴菲)、《Dawson's Creek》(道森的小溪/恋爱时代)、《Felicity》(费莉希蒂)、《Angel》(吸血鬼天使)——当年播出的第一集(pilot)。

  “到底怎样才是向一个电视网告别的最佳方式?向曾经为这个电视网作出了巨大贡献的真正功臣们致敬无疑是最好的方式。”WB电视台主席Garth Ancier说道。

  目前为止,所有The WB电视网下属的电视台都已经宣布将让出九月十七日晚五点到十点这五个小时的播出时间,为The WB最后的告别让路。这五个小时内,电视台将不间断地播出以上四部The WB电视台最为著名的已经落幕的电视剧集第一集,其中包括《Buffy the Vampire Slayer》两个小时的第一集和其他三部分别时长一小时的第一集。播出顺序为:《Felicity》、《Angel》然后是《Buffy the Vampire Slayer》,最后压轴登场的就是《Dawson's Creek》,这部从1998年开播、共播出六年、被誉为“美国青少年成长教科书”的青春偶像剧。《Dawson's Creek》故事发生在美国东部城市波士顿(Boston)附近一个名为Capeside的海边小镇,剧情围绕两男两女四个好朋友如何一步步走过青春期、走向成熟:15岁的Dawson(James Van Der Beek饰演)是一个迷恋着斯皮尔伯格不可救药的梦想家,住在小溪下游的Joey(Katie Holmes饰演)浑身散发着自然纯朴的邻家女孩气息,Dawson的“问题”好友Pacey总是敢于冒险做出一些让大家不可思议的举动,新搬到Dawson家隔壁来的纽约女孩Jen可爱的外表下却有着一颗狂野不羁的心……这就是《Dawson's Creek》第一季节目四位主角的设定,在随后五年的播出中,主角阵容虽然有着细微的变化,比如后来新增的同性恋角色Jack,但四位好友依然是故事的中心,他们相识相知、高中毕业、走进大学、各奔东西,经历的种种友情、亲情、爱情纷扰,至今仍为众多剧迷津津乐道……

  此外值得一提的,The WB台另外几部知名剧集,比如《Gilmore Girls》和《7th Heaven》,由于还在播出当中,今年秋天也将成功移步The CW台,所以此次告别致敬转播中并没有它们的名字。 (王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