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美国有线台夏季剧集纷纷登场 收视均有长足进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3: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进入夏天,美国六大电视网(今秋WB与UPN合并为CW将变为五大)各剧集都停播进入休眠期,但各有线电视台的收视大战才刚刚拉开帷幕。上周,Spike TV和FX台各有一部剧集开播,动作剧《Blade》(刀锋战士)和喜剧《It's Always Sunny in Philadelphia》(费城永远阳光灿烂)均收视报捷,分别为自己的电视台挣足了面子。

  Spike TV的《Blade》六月28日星期三晚首播,充满了动作大片元素的这部新剧一下子
就成为Spike TV有史以来收视率最高的原创剧集,根据最新收视报告,两个小时的第一集收视率达到了250万,为Spike TV历史新高。新剧《Blade》故事紧接著名的《刀锋战士》系列电影三部曲,主角依然是名为Blade的半人半吸血鬼英雄。“这是我们第一次在动作冒险剧集领域的尝试,无疑我们的尝试是成功的!”Spike TV主席Doug Herzog说道,“我们的目标受众喜欢我们的新尝试。”

  另一方面,FX电视台的《It's Always Sunny in Philadelphia》六月29日晚开播第二季,继去年该剧第一季播出因其独特的叙事方式和笑料包袱在业界颇受好评之后,这一次的第二季季度首播,10点钟的第一集获得160万的收视率,10点半的第二集获得150万,虽然这两个数字离FX台其他正剧类节目300万左右的平均收视率还差得很远,但这已经比该剧去年收视率有了长足进步。去年《It's Always Sunny in Philadelphia》节目首播收视率为140万,一共七集播出完毕后平均下来每集收视率仅为110万。 (王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