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美国上世纪50年代著名游戏节目主持人逝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1:10 新浪娱乐
美国上世纪50年代著名游戏节目主持人逝世(图)

Jan Murray年轻时的照片(1966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早最新消息,曾经在上个世纪五十年代主持过著名游戏节目《Treasure Hunt》(寻宝)、出演过多部电影电视的美国著名电视人Jan Murray日前逝世,享年八十九岁。

  Jan Murray在加州比佛利山庄家中辞世的消息本周一由他的儿子Howard Murray对外发布。

  由Jan Murray主持的《Treasure Hunt》节目1956年至1959年期间播出,一开始是在ABC电视台播出,后来挪到NBC电视台。节目中,答对问题的选手可以从一批藏宝箱中选择奖品,这些藏宝箱中,奖品有可能是一颗白菜,也有可能是一张高额支票。Jan Murray主持《Treasure Hunt》节目赢得了知名度之后,1965年,他前往洛杉矶希望能够成为一名专业的演员,后来他出演了一批不太知名的电影,包括《A Man Called Dagger》(一个叫做“匕首”的男人)、《Tarzan and the Great River》(人猿泰山和那条大河)、《The Busy Body》(大忙人)、《Thunder Alley》(雷电小巷)等。60年代至70年代,Jan Murray还曾客串主持或出演过著名的晚间脱口秀《The Tonight Show》(今夜秀)以及《Love, American Style》、《The Name of the Game》、《The Man From U.N.C.L.E.》等。直到十年前,79岁的Jan Murray才真正从其电视事业中退休。

  虽然Jan Murray逝世,Jan的妻子Toni还健在人世,除了儿子Howard Murray之外,两人还育有一个儿子Warren,两个女儿Diane和Celia,以及八个孙子孙女,两个曾孙。 (王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