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58届美国电视艾美奖专题 >正文

《南方公园》入围艾美奖 取笑阿汤哥不敢出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6:26 中国新闻网

  第58届美国电视艾美奖( Emmy Awards)上周四公布入围名单,自然是几家欢乐几家愁。不过,与电视没啥关系的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却对入围名单非常感冒,因知名卡通《南方公园》嘲讽他是不敢出柜的同志的单元“Trapped in the Closet”,竟然入围最佳卡通影集,艾美奖提名委员们,还真是不给他面子。

  医生的感情纠葛永不落伍

  第58届艾美奖提名揭晓:FOX电视台紧张刺激的反恐影集“24”一举拿下12个提名席位,ABC电视台发生在

医院里的感情故事“Grey's Anatomy”拿下11席,再次证明年轻迷人的医生们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可不落伍。

  去年热门影集“Lost”和“Desperate Housewives”今年失去威力。前者在所有重要奖项中竟然无一提名,后者也只在最佳女配角中获得提名,这两部剧集无论在剧情上还是收视率上均有下滑的趋势。

  美国TNT有线电视台去年播出的迷你剧集“Into The West”是本届艾美奖获提名数最多的剧集,共获得16项提名。其次是HBO有线电视台的迷你剧集“Elizabeth I”,共获得13项提名。每年艾美奖的常客——HBO台的“The Sopranos”,该剧仍然获得7项提名。

  长期以来的奖项领头羊美国HBO台在获提名数目上依然保持领先,共拿下95项提名,紧随其后的是ABC电视台的64项、CBS电视台的47项、NBC电视台的46项以及FOX电视台的41项。本届艾美奖颁奖典礼将在8月27日于美国NBC电视台播出,典礼将由脱口秀名嘴康诺欧布莱恩(Conan O'Brien)主持。

  《不可能的任务3》中国版完成

  此外,阿汤哥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务3》( Mission Impossible Ⅲ)在中国拍摄时风风火火,上映遭遇却波折不断。影片修改后的中国版终于定在7月20日公映,看过的观众透露:影片节奏感非常好,只是上海部分的场景改动比较大,打

麻将、晾晒衣裤等镜头都已看不到,影片开头阿汤哥遭严刑拷打的一段戏也被取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