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NBC台与音像制品出租商合作宣传今秋两部新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1: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本周三,美国NBC电视台宣布,该台今年秋天将开播的两部新剧《Studio 60 on the Sunset Strip》和《Kidnapped》下月将提前发行DVD碟片版本,以飨按耐不住的广大观众。

  美国NBC电视台此次是与美国著名音像制品租赁服务提供商Netflix合作,八月五日,NBC台2006至2007电视季的两部新剧《Studio 60 on the Sunset Strip》和《Kidnapped》将
在Netflix提供租赁DVD,比秋天正式开播要提前六个星期。此外,两部作品的DVD中,还将包括NBC电视台其他将开播的新节目预告片。

  NBC电视台此举无疑在新的电视季到来之前为自己吸引更多目光。新剧《Kidnapped》整季节目将围绕一个绑架案件展开,而《Studio 60 on the Sunset Strip》故事则发生在一个类似于NBC台《Saturday Night Live》的喜剧节目的幕后生活。

  NBC电视台市场总监John Miller说道,“这次与Netflix合作,对于我们是非常具有战略意义的,Netflix的用户都是高端娱乐产品的消费者,而我们的节目最适合也最应该在这样的人群中进行推广……”

  美国著名音像制品租赁服务提供商Netflix在北美地区拥有大约500万用户。 (王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