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疯狂主妇》专题 >正文

《绝望的主妇》第三季走老路 第一季编剧重操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1:51 竞报

  经历了第一季的大红大紫之后,美国电视剧《绝望的主妇》第二季跌到了谷底,不但评论家纷纷予以抨击,而且在最近公布的艾美奖提名上也只获得一些微不足道的奖项提名。但是作为美国ABC电视台曾经的收视率冠军,ABC想努力挽救“主妇们”的颓势,电视台娱乐总裁史蒂芬近日说:“第二季走的远了些,第三季的风格将向第一季回归。”

  第二季剧情过分复杂

  《绝望的主妇》第二季更加疯狂,布丽和丈夫大吵了一架后出现了精神问题住进了医院。苏珊的日子也是苦中有乐。她的两个追求者———前夫和管道工迈克为了她而大打出手。丽奈特的丈夫和别的女人有孩子。最年轻美丽的主妇加布丽也霉运连连。尽管丈夫去世了,但她怀疑丈夫卡洛斯生前和女佣曾经有过暧昧关系。

  《绝望的主妇》第二季受欢迎程度的下滑,在一定程度上因为剧本越来越复杂,人物越来越多,结尾有些松散,让观众失去耐心。在长达两个小时的“结局篇”冲突悬念不断,为第三季的阴云密布埋下了诸多伏笔。

  “主妇们”拒绝出席艾美颁奖典礼

  在去年艾美奖上风头无限的《绝望的主妇》第二季后劲不足,今年与最佳剧集等大奖无缘,仅能参与角逐最佳服装或摄影等技术类奖项,共获得最佳女配角和剪接等7项“小奖”提名。因为没有获得提名,《绝望的主妇》四位女演员将拒绝出席今年的艾美奖颁奖典礼。不过弗莉蒂·赫夫曼会去当颁奖嘉宾,因为她是上一届的艾美奖最佳女主角,典礼通常都会邀请去年的获奖者为今年的新获奖者颁奖。

  第一季编剧重新操刀第三季

  电视台娱乐总裁史蒂芬保证说,第一季的编剧马克·切瑞将回到创作组中心,为大家献上更多不可思议的故事,据悉由于第二季人物有点杂乱,下一季应该减去一些不重要的角色,而且其黑暗的调子将被继续保持,第二季结尾处留下的悬念也将在第三季一一揭晓。另据ABC最新消息,英俊园丁约翰将出现在第三季里,他与加布丽的感情也将对观众有所交代。

  编译/本报记者 张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