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视频:《星空奇遇记》系列电视剧纪念品将拍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5:49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10月5日到7日,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派拉蒙电视制作室提供的100多件有纪念意义的物品将在纽约克里斯蒂拍卖行进行拍卖,这其中包括来自系列科幻电视剧《星空奇遇记》品牌及相关电影作品的纪念品,例如戏服、背景、空间站模型、外星武器和船只模型等。

  《星空奇遇记》的作者Gene Roddenberry在60年代中期创作了这一原著,这一电视
剧一共有6部,还有10部电影,以及无数的电脑游戏。目前还有一部Star Trek XI电影正在筹备当中。

  这次克里斯蒂拍卖行的拍卖品包括与最早的一部《星空奇遇记》有关的纪念品一直到与最近的一部,即2002年的Star Trek: Nemesis相关的物品。

  其中最昂贵的一件就是在最早的一部《星空奇遇记》中出现的太空飞船的模型,其报价在25000到35000美元之间。另外Star Trek VI: The Undiscovered Country中船长 James T. Kirk管理的太空船模型预计将卖到15000到20000美元之间。

  其他在最早一部的《星空奇遇记》电视剧中出现的物品这次将被拍卖的还有演员当时穿过的一件戏服,估计可以卖到7000美元。

  克里斯蒂拍卖行这次还计划拍卖一些较为便宜的物品,例如,只需350到500美元,也许一些幸运的粉丝们就可以买到在Star Trek: Deep Space Nine中用过的一些盘子以及一位法官用过的槌子。 (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