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热播美剧《疯狂主妇》《迷失》被改成手机游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3:40 都市快报

  根据电影改编游戏是非常普遍的事情,但是最近游戏公司却把他们的灵感源泉转向了电视剧集。手机游戏开发商领头羊“游戏阁楼”日前宣布,他们已经从试金石电视机构获得了ABC热门剧集《疯狂主妇》《迷失》的开发和发行权。第一款取材于电视剧集的游戏将在明年1月正式发行。

  “《疯狂主妇》和《迷失》赢得的成功是空前的,”ABC娱乐和试金石电视机构资深
副主席布鲁斯·格什说,“这些剧集都有巨大、深厚的忠实影迷,我们对‘游戏阁楼’也很有信心,他们的创造性和制作者的才能一定会超出预期,开发出来的游戏也能抓住这些剧集的精髓。”

  《疯狂主妇》和《迷失》是“游戏阁楼”得到授权的最新电视剧集。这家开发公司最近发行了他们的第一个游戏,是根据富克斯的剧集《橘子郡男孩》改编的。这个游戏有着与剧集相似的人物设定,让他们在南加州纽波特海滩活动,剧中的台球房和学生联谊室也被搬进游戏,玩家每次开始游戏都会有新的故事发生。

  “《橘子郡男孩》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完美的选择,因为它有很好的故事线,以及所有的丑闻、阴谋、焦虑和戏剧性,都适合做一款很棒的手机游戏,它给了我们很大空间去发挥创意,”“游戏阁楼”主席米歇尔·吉里莫特说,“《疯狂主妇》和《迷失》的情况也一样,而且这些剧集每周都有数百万对其产生共鸣的观众。”

  “游戏阁楼”对三款游戏的受众群定位完全不同,《橘子郡男孩》针对那些伴随短信和彩铃成长的年轻一代,《疯狂主妇》是做给那些不曾把手机用作打游戏的成年女性的;而《迷失》的受众是那些对小玩意儿和技术感兴趣的死硬科幻迷的。

  目前“游戏阁楼”还没有确定是否给《疯狂主妇》和《迷失》游戏增加新的元素,是否介绍原始的故事线。尽管新的手机游戏不会沿用原剧的角色设定,但“游戏阁楼”还是会在电视观众中开发推广游戏。(王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