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越狱》专题 >正文

《越狱》第二季开播 这一次有“越”没有“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4:03 南方网

  《越狱》第二季于美国时间昨晚在福克斯电视台开播。在第一季结束时,迷倒万千女性的主人公迈克尔·斯科菲尔德(温特沃什·米勒饰)已经带他的大哥林肯(多米尼克·珀塞尔饰)等人成功脱狱了,在经历漫长的令人喘不过气的脱狱经历之后,这伙“各怀鬼胎”的一级重犯又将展开怎样惊心动魄的旅程呢?

  早前,《越狱》剧组就第二季开播召开了一次45分钟的记者会,该剧创造者保罗·施
灵略微透露了一些大家关心的内容。

  第二季的开头是6月底在达拉斯拍摄完成的,他们在芝加哥乡村的树林里听到火车驰来……据悉,曾在《盗火线》、《撞车》等片中有精彩表现的威廉·菲奇纳将加入《越狱》阵营,扮演一个凶狠的FBI探员,在第二季中竭尽全力追捕这群法外凶徒。此外,尽管同党们各走各路,也并不意味着他们彼此之间没有恩怨纠葛。

  像第一季一样,整个第二季的故事都将发生在三周之内。至于该剧的最大秘密——也就是“阴谋理论”的内容——将不会在本季的开头部分出现。保罗·施灵说:“这一次我们不会再走第一季的路子了。”他指的是第一季中罪犯们三番五次逃狱不成,每次都说“现在我们得另找办法了”,令很多心急的观众饱受煎熬。

  那么大家最关心的头号男主角迈克尔呢?扮演他的温特沃什·米勒表示,他在第二季中不会那么威风八面了,“既然大家都出来了,也就没有必要听迈克尔的指挥了,”他说,“我的目标是让我的哥哥尽快安全地到达

墨西哥”,但林肯也有自己的打算,兄弟俩就此产生了矛盾。显然,林肯的戏会更多,保罗·施灵说:“林肯更有街头智慧,更适合在野蛮的世界中生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