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58届艾美奖明早揭晓 主妇被送进了解剖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0:1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施庆)一年一度的美国电视最高奖项———第58届艾美奖将于当地时间今天晚上(北京时间明天凌晨)举行。“风水轮流转”,今年的艾美奖,已经不再是老牌电视剧的天下。

  从提名上来看,《格雷的解剖室》很有后来居上之势。而前两年风光一时的《疯狂主妇》,此次可谓大惨败,甚至连一项重要提名都没有。

  纵观今年的艾美奖,总体呈现两部剧集强势,其他剧集“围剿”的态势。《格雷的解剖室》以深入人心的剧情和细致的表演成为ABC的王牌剧集,当之无愧地成为收视率冠军。而《反恐24小时》尽管已经是到了第六季,但是基弗·萨瑟兰的魅力不减,该片依然以紧张刺激和扣人心弦而受到媒体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收视率也是仅次于《格雷的解剖室》。

  因此这两部剧集将会在最佳剧情类电视剧等奖项中展开激烈争夺。而《白宫风云》《黑道家族》等剧集已经对这两部戏构不成太大威胁。只有在一些小奖项上有望分得一杯羹。

  在最佳喜剧类剧集争夺中,《办公室》成为NBC的头牌。根据英国同名电视剧改编的该片也成为最有力的争夺者。而该片中还有一大看点,就是目前在好莱坞冉冉升起的喜剧明星———史蒂夫·卡瑞尔。他不温不火的喜剧表演,给美国荧屏带来了一股清新之风。

  在表演奖项方面,《白宫风云》中的艾利森·简尼和马丁·希恩都有望赢得最佳剧情类男女主角。基弗·萨瑟兰再次凭借在《反恐24小时》中的出色表现获得剧情类电视剧最佳男主角提名。2002年,他曾经获得过该奖项的提名,不过最终与奖项失之交臂。不知今年的艾美奖是否青睐于他。

  而在喜剧类剧集男女主角方面,史蒂夫·卡瑞尔(《办公室》男主角)和丽莎·卡德罗(《归来》女主角)有望登顶。后者曾经在老友记》中有过精彩演出。

  -第58届艾美奖预测

  最佳剧情类电视剧《格雷的解剖室》

  得奖指数:★★★★★

  最佳喜剧类电视剧《办公室》

  得奖指数:★★★★

  剧情类电视剧最佳男主角基弗·萨瑟兰(《反恐24小时》)

  得奖指数:★★★★

  剧情类电视剧最佳女主角艾利森·简尼(《白宫风云》)

  得奖指数:★★★★★

  喜剧类电视剧最佳男主角:史蒂夫·卡瑞尔(《办公室》)

  得奖指数:★★★★

  喜剧类电视剧最佳女主角:丽莎·卡德罗(《归来》)

  得奖指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