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58届艾美奖今晨颁出 《疯狂的主妇》风光不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0:1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第58届艾美奖将于今晨颁出,《格雷的解剖室》击败《疯狂的主妇》成为夺奖大热门

  今(28)日清晨一个国际级影视盛会、年度美国电视最高奖项———第58届艾美奖将在美国洛杉矶的光明体育场颁出。风水轮流转,从提名上来看,本届艾美奖已经不再是老牌电视剧的天下,紧张刺激的《反恐24小时》系列和《格雷的解剖室》打败去年的艾美奖热门《迷失》和《疯狂的主妇》系列,成为大热门。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美国电视界最具权威的典礼受到了全世界电视人的集体注目,据举办方美国电视学院主席迪克·阿斯金透露,这一盛况还将在中国直播。

  “疯狂主妇”失势

  到今年,艾美奖已经成功举行了57届,有意思的,第58届似乎不愿继续以往的风格,而有了新的转变。7月,宣布提名时就很有戏剧性,由于评委投票机制发生改变,诸如要求评委看片等,以至于后来的提名让人很意外,先前呼声很高的老牌电视剧纷纷落马。从提名上来看,《格雷的解剖室》后来居上,当之无愧的成为收视率冠军,将前两年风光一时的《疯狂的主妇》系列丢翻,《疯狂的主妇》系列输得连一项重要提名都没得。

  与《格雷》同样来势汹汹的还有口碑持续叫好的《反恐24小时》,虽然该剧已经到了第六季,但观众并未产生审美疲劳,相反,主演基弗·萨瑟兰的魅力不减,收视率仅次于《格雷》。这两部剧集将会在最佳剧情类电视剧等奖项中一决高下,而《白宫风云》《黑道家族》等提名剧集已经完全无招架之力,只得有望在小奖项上分得一杯羹。

  颁奖典礼充满意外

  据了解,美国最著名的脱口秀主持人科纳·奥布莱恩将主持这一典礼,典礼的举办方美国电视学院主席迪克·阿斯金说:“这个典礼除了给那些得奖者颁奖,重点将是娱乐。”据透露,典礼上将充满有趣的花絮、惊喜和大量意外,“这是我们的计划,得奖者一般会有一到两位是让大家感到意外的。至于将前来捧场的明星阵容,阿斯金卖了个关子,但他明确表示,不仅仅只有美国的电视明星才会来参加,还有大量电影明星会出场,“艾美可能还不如奥斯卡那么有名,但很多电影明星都是从电视明星做起的,所以这次参加艾美奖的明星都十分有名,星光灿烂,不仅是得奖的明星很棒,出现在红地毯上的明星将带来惊喜。”

  虽然艾美奖是个纯粹的“美国派”,但每次都受到了全世界人的注目,这次更不例外。阿斯金透露:“这一典礼将在中国播出,我非常高兴。”今日上午7时,新浪将采用图文视频的方式对本次盛会进行现场直播。

  早报记者肖姗姗

  >>>奖项预测

  最佳剧情类电视剧:《格雷的解剖室》最佳喜剧类电视剧:《办公室》

  剧情类电视剧最佳男主角:基弗·萨瑟兰(《反恐24小时》)剧情类电视剧最佳女主角:艾利森·简尼(《白宫风云》)喜剧类电视剧最佳男主角:史蒂夫·卡瑞尔(《办公室》)喜剧类电视剧最佳女主角:丽莎·卡德罗(《归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