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反恐24小时》“横扫”艾美奖 勇摘3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01:00  北京晨报
《反恐24小时》“横扫”艾美奖勇摘3项大奖
朱丽娅·路易斯上台领奖

  前晚,老牌动作类电视剧《反恐24小时》摘得艾美奖3项大奖。这3项大奖分别是最佳剧情类电视剧集大奖、剧情类最佳男演员奖、最佳导演奖。《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人单元》中的玛莉丝卡·哈吉塔和喜剧类电视剧《俏妈新上路》中的朱丽娅·路易斯-德莱弗斯,分获艾美奖剧情类和喜剧类最佳女演员奖。

  另外,各大电视台之间的竞争也相当激烈,ABC获得11项大奖;

福克斯将10项大奖收入囊中,包括最佳剧集奖;CBS同样摘得10项大奖;PBS以9项紧随其后。(冯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