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4小时》称雄艾美奖 获剧情类三个重要奖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08:05  东方网-文汇报
《24小时》称雄艾美奖获剧情类三个重要奖项
剧组成员庆祝《24小时》荣获剧情类最佳剧集奖

《24小时》称雄艾美奖获剧情类三个重要奖项
获得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奖的毛里什卡·豪尔吉陶伊

《24小时》称雄艾美奖获剧情类三个重要奖项
获得剧情类最佳男主角奖的基弗·萨瑟兰

《24小时》称雄艾美奖获剧情类三个重要奖项
获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奖的朱莉娅·路易-德雷福斯

  本报讯(记者王磊) 素有“电视奥斯卡”之称的艾美奖,北京时间昨天在美国洛杉矶揭晓。中国观众熟悉的电视剧集《24小时》,获得了剧情类7个奖项中的最佳剧集、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导演3个重要奖项,称雄本届艾美奖。其中,获得剧情类最佳男主角的《24小时》主演基弗·萨瑟兰,已经以特工杰克一角,获得过金球奖和美国影视演员协会2个最佳男主角奖。

  演员毛里什卡·豪尔吉陶伊凭借在电视剧《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部门》中的表现而获得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奖。演员朱莉娅·路易-德雷福斯凭借在电视剧《老克莉斯汀的新冒险》中的表现,获得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奖。《神探阿蒙》中的托尼·夏尔赫布,则成为了喜剧类单元的新科最佳男主角。

  《24小时》从2001年在美国首播以来,不仅让二线演员萨瑟兰咸鱼翻身,剧集本身也获得许多编导和技术的提名以及奖项。巧妙的故事构成和主题,使得这部剧集6年来一直是荧屏的宠儿。一集讲述1个小时故事的“实时”剧情,以及从核武威胁到生化危机、甚至白宫政变的故事主线,紧张的进程与悲喜交加的情绪,《24小时》正好压到了美国民众的“反恐”神经。

  虽然曾传闻基弗·萨瑟兰将退出《24小时》,编剧班底也向《纽约时报》大叹“实时”剧情给创作带来的巨大压力。但是,据称萨瑟兰已经与20世纪福克斯电视台续签3年合约,继续担纲主演未来3季《24小时》。新合约中,萨瑟兰不仅片酬超过4000万美元,还将出任剧集的执行监制,参与更多创作工作。

  此外,曾和《24小时》一同领跑提名排行的《格雷的解剖》,却在艾美奖喜剧类电视剧集竞争中,输给了《办公室》。而在去年备受好评的《迷失》《绝望的主妇》,其续集却在本届评选中默默无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