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基弗萨瑟兰不惑之年做一哥 40岁终获艾美奖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0:27  南方都市报

  现年刚好40岁的基弗·萨瑟兰演杰克·鲍尔(Jack Bauer)足足演了5年,并还将继续演三季。今年4月就有报道说他的身价已经上升到4000万美元,成为美国电视“一哥”。如今一座“艾美奖剧情类最佳男主角”奖座在手,这个头衔更加名副其实。据说现在他还是一家制片公司的制作人。

  播出五季的《24》中,萨瑟兰扮演的杰克·鲍尔为他赢得了一尊金球奖和两项演员公会奖,加上这座艾美奖,萨瑟兰越来越接近美国电视界的大满贯了。《24》的出品方福克斯公司的高级主管达娜·沃尔顿(Dana Walden)说,萨瑟兰“是一个非同寻常的演员,有着惊人的直觉力,非常聪明,对事物很有品位。他向我们透露出自己出品和制作电视剧集的抱负后,我们毫不犹豫地答应帮他实现这个目标。”萨瑟兰本人在声明中说:“我们受到了观众异乎寻常的支持,这使像《24》这样难度很高的电视剧能够获得全方位的成功,我对此感到非常快乐。”萨瑟兰说在《24》剧组里的5年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富创造性和回报最丰富的一段时期”,并说他“对能够继续被朋友和同事委以重任感到惊喜,对和福克斯的继续合作充满信心”。

  他与

福克斯的新约是以4000万美元签订的,萨瑟兰成为美国电视圈中收入最高的演员。萨瑟兰的下部作品是与伊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迈克尔·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和金·贝辛格(Kim Basinger)联袂主演的犯罪惊悚影片《反恐护卫队》(The Sentinel)。

  艾美奖·花絮

  【最夺目人物】

  主持人柯南·奥布赖恩

  这位素以制造笑料著称的名嘴为艾美奖典礼添色不少。他开玩笑地说,如果颁奖时间拖得太长,鲍伯·纽哈特的小命可能就难保了。

  在此次颁奖仪式上,老牌喜剧演员和电视明星纽哈特偶尔成为奥布赖恩恶作剧的主角。在纽哈特坐着轮椅被推上台的时候,奥布赖恩说:“节目差一点就准时开始。为什么?因为没有真正的结果。”当纽哈特那张令人过目不忘的面孔做出警告的表情时,奥布赖恩又说:“是,这其实很简单。如果艾美奖在一秒钟结束,鲍伯·纽哈特就此一命呜呼。所以,女士们,先生们,发言时间一定要短。鲍伯·纽哈特的命运掌握在你们手中。”

  【最特别致词】

  《愚人善事》制片人

  向来上台致得奖词,都得念一大串“感谢谁感谢谁”,可喜剧类最佳导演兼编剧得奖者——《愚人善事》(My Name is Earl)的制片人兼编剧Greg Garcia反其道而行之,说了一大串他不愿意致谢的人。他的这段致词,被认为是当晚最别具一格的讲话。

  “这些人包括我以前的一个教社会学的老师,他总是让我乖乖做好并且闭上嘴巴;还有我在《Step by Step》当制片助理时的老板,他命令我帮制片人清理鞋底粘着的口香糖……”现场笑倒一片。

  【最风行装束】

  《Grey’sAnatomy》剧组

  红地毯依然是艾美奖最夺目的一个环节,女嘉宾统统穿低胸晚装,艳丽非常,其中紫色、红色和白色是最受欢迎的色彩选择。妆容方面,眼影多数采用金属色,头发都高高地性感地梳拢起来。《Grey’s Anatomy》的剧组就代表了当晚最风行的打扮,赢得现场摄影师和影迷的赞赏。伍洁敏/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