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电视剧艾美奖昨日颁奖 《24小时》修成正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0:29  新闻晨报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美国电视剧最高奖项“艾美奖”进行了颁奖,为广大中国观众所熟悉、已经连续五年获得提名的《24小时》这次终于修成正果,在获得的12项提名中,成功拿下了最佳剧情片、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导演奖等五项大奖。《办公室》获得最佳喜剧类电视剧集大奖,主演斯蒂夫·卡瑞尔与喜剧类最佳男演员奖失之交臂,败给竞争对手、《神探阿蒙(blog)》中的托尼·夏尔赫布。

  《24小时》作为一部经典、刺激、紧张的惊悚片,早已成为了中国观众最熟悉的美剧之一。而在过去五年中,这部剧集每年都凭借其出色的故事情节及拍摄手法获得艾美奖的亲睐,但是天不遂人愿,竟然一次都没能拿下大奖,这一结果令很多专家也大跌眼镜。然后,功夫不负有心人,当第五季的《24小时》已经快让观众们看得没有耐心的时候,这部戏却迎来了它领奖台上的高峰期:北京时间昨天上午,艾美奖组委会把最佳剧情片、最佳导演奖等五项大奖颁给了它,而扮演杰克(blog)的男主角基弗·萨瑟兰也终于抱得剧情类最佳男主角的奖杯。《24小时》本次载誉而归可谓相当不易,在它的竞争对手中,包括了曾在评选中一度领跑的《格雷的解剖》《黑道家族》《白宫风云》等名片,而由于艾美奖提名规则的改变,也致使《迷失》等强有力的竞争对手退出角逐。此外剧情类女主角方面,第三次获得提名的玛莉丝卡·哈吉塔凭借《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一剧把此前夺奖呼声最高的《白宫风云》女星爱丽森·詹妮挑落马下。

  在喜剧片单元中,NBC改编自英国同名电视剧的《办公室》首次获得提名就拿下最佳喜剧片,它所击败的对手是《好汉两个半》、《实习医生风云》等,但是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却落入了《神探阿蒙》的托尼·谢尔博之手。最佳喜剧类女演员奖破天荒地授予了CBS新剧《旧妇新怨》女星朱丽娅·路易斯-德莱弗斯。晨报记者曾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