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4小时》斩获艾美三大奖项 计划拍成系列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0:29  南京晨报

  第58届美国电视艾美奖昨日颁出,获得12项提名的美国FOX电视台的《反恐24小时》一剧在这次典礼上大获全胜,分别拿下最佳剧情类剧集、最佳剧情类男主角和最佳导演 节目 三个大奖。《办公室》获得艾美奖最佳喜剧类电视剧集大奖,它改编自英国BBC电视台同名喜剧的美国版《办公室风云》,是一部每集半小时的喜剧剧集,《疯狂主妇》一无所获。

  《24小时》是福克斯电视台目前推出了五季的热门电视剧,故事发生在一天的24小时里,将每天的危险之旅定为一季。反恐小组特工杰克·鲍尔是全剧核心,在他周围,妻子、女儿、总统、同事、恐怖分子、政府官员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交织成了一张铺天盖地的大网。首播是2001年,第五季在今年年初刚刚播出。   

  《电影手册》评价,“从任何角度看,《24》阴沉而举步维艰的性格,直接撞击着每个人 特别是美国公民 内心的恐惧和焦虑。它毫不掩饰两年来‘911事件’给人们带来的心理震慑 《24》第一季的播放正是在‘911事件’发生之后 ,及给这一系列剧创作者无形中施加的影响。”  

  剧集到底会拍多少续集?《24小时》制片人之一的乔尔·瑟诺说:“这部电视剧可能会演上15年。如果我们先花7年时间讲CTU的故事,接着换个演员再讲另外一个警察一天中经历的故事,这绝对有可能做到。这样一来,这部剧集可能会像《法律和秩序》一样经久不衰。”同时,他已经开始计划将杰克·鲍尔的故事拍成系列电影。王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