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反恐24小时》大获全胜 美国观众爱看“反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2:22  城市快报

  记者刘峥城市快报 北京时间昨天清晨,美国电视行业最高奖项———第58届艾美奖终于揭晓。备受内地观众欢迎的电视剧集《反恐24小时》最终大获全胜,它在12项提名当中,一举夺下了最佳剧情类剧集,最佳剧情类男主角和最佳导演(节目)三个大奖。虽然该剧已经到了第六季,但观众并未产生审美疲劳,相反,主演基弗·萨瑟兰的魅力不减,该片依然以紧张刺激和扣人心弦而受到媒体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另一部热门剧集《格雷的解剖室》没有收获,这部电视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飙升,甚至超过了《反恐24小时》,不料在最后关头落马。

  在最佳喜剧类剧集争夺中,《办公室》成为NBC的头牌。根据英国同名电视剧改编的该片也成为最有力的争夺者。而该片中还有一大看点,就是目前在好莱坞冉冉升起的喜剧明星———史蒂夫·卡瑞尔。他不瘟不火的喜剧表演,给美国荧屏带来了一股清新之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