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第58届美国电视艾美奖红地毯众星云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3: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8月27日晚(北京时间昨日上午),有“电视界奥斯卡”之称的第58届美国艾美奖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盛大颁奖典礼。在圣殿礼堂,以紧张悬念见长的惊悚剧集《24小时》在长久期待中终于迎来艾美奖的认可,获得剧情最佳剧集、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导演在内的三项大奖,上演电视圈的“帽子戏法”(体育术语,喻一名球员在一场比赛中连续三次进球),成为当晚最大赢家。以上为本届第五十八届美国艾美奖红地毯视频,请网友欣赏。

  开幕式

  恶搞坠机事件

  红地毯时,星光闪耀,身着各色亮丽礼服的女星不忘在镜头前摆pose、秀身段。今年的颁奖司仪是著名脱口秀主持人柯南·奥布赖恩,一开场,这位长相颇似罗宾·威廉姆斯的搞怪能人参与的歌舞秀就逗翻了全场观众。

  本届艾美奖颁奖礼以一段喜剧开幕:柯南·奥布赖恩一边坐在客机上品着香槟,一边自问:“今晚可能会发生什么事情呢?”话音刚落,客机就撞在类似美国国家广播公司喜剧中的小岛上(该短片讽刺的是美国CRJ-200客机8月27日在肯塔基州坠毁致49人丧生的事件,不过这一作为后来引起了网友的争议)。在向《迷失》的影星若热·加西打过招呼后,奥布赖恩穿过神秘的机舱,又撞向《办公室》、《24小时》、《房间》等其他连续剧上。在开始不着边际的胡侃之前,奥布赖恩也假装谦虚,他说:“这是我第二次担任主持。正如你今晚所能看到的那样,第三次将更具吸引力。”

  剧情类主角 媳妇熬成婆

  《24小时》及其主演基弗·萨瑟兰连续五年获得剧情类最佳男主角提名却屡战屡败,令评论家也惊讶不已,今年总算如愿以偿捧得艾美。萨瑟兰表示:“你的记忆中偶然会出现那么一个夜晚,提醒你付出了太多的东西,艾美奖颁奖礼无疑就是这样的一个夜晚。出演《24小时》的经历对我来说非常重要。”《24小时》同时还摘得了最佳剧情剧集、最佳导演两项大奖。而此单元最佳女主角的揭晓同样令人意外,第三次获得提名的玛莉丝卡·哈吉塔凭借《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一剧把此前夺奖呼声最高的《白宫风云》女星爱丽森·詹妮挑落马下。刚刚生下儿子不久的玛莉丝卡本人显然也没料到:“我给儿子取名奥格斯特时,完全没想到八月会带来这样的结局。”此单元的男女主角得奖,都是提名多年,今年才终于得奖,完全就是媳妇熬成婆的态势。

  喜剧类主角 杀出的全是黑马

  NBC改编自英国同名剧集的《办公室》首次被提名就拿下最佳喜剧剧集,但主演史蒂夫·卡雷尔未能如预期般摘得最佳喜剧类男主角,败给了《神探阿蒙》的托尼·谢尔博。评委们还打破了所谓的“辛菲尔德”魔咒,把喜剧类最佳女主角破天荒地授予了CBS新剧《旧妇新怨》女星朱丽娅·路易斯·德莱弗斯,出演过热播剧集《欢乐单身派对》后,她和共事明星迈克尔·理查兹以及詹森·亚历山大的电视作品始终反应不佳,因此被称为“辛菲尔德”魔咒。这个单元的男女主角获奖,杀出的都是黑马。

  配角 参演剧集多已谢幕

  四个最佳配角单元,则继续沿袭了艾美奖“恋旧”的传统,几位得主均是在电视圈内颇有建树的演员,其中三人是昔日艾美奖得主,而且他们参演的剧集多已告别荧屏。剧情类最佳男配角得主艾伦·艾尔达主演的政治剧集《白宫风云》于今年5月结束了在NBC七年的播映,这是他第6次获得艾美奖;布利茨·丹娜凭借《精神病医师赫夫》获剧情类最佳女配角,该剧已被Showtime有线电视台撤下;为梅根·穆兰里赢得最佳喜剧类女配角奖的《威尔和葛蕾丝》也于今年5月结束了八年的播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