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欧美热门舞蹈比赛真人秀《与星共舞》抢滩中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11:21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刘杰) 当以“美国偶像”、“英国偶像”等国外娱乐节目为蓝本的各种选秀节目在国内进行得如火如荼的时候,一档国际化娱乐节目《与星共舞》却已经开始抢滩中国娱乐市场。昨天,浙江卫视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英国广播公司(BBC)的一档明星竞赛活动《邀你共舞》正式推出中国版,名为《与星共舞》,并将于今年10月左右开始播出。

  《与星共舞》不是一档平民选秀节目,这档节目以舞蹈为载体,邀请8位来自影视、流行音乐等领域的明星参与,节目会对这8位明星进行为期6周的专业国标舞培训,培训结束之后,这8位观众熟悉的明星将与自己的舞伴一起合作,在荧屏上展开一场明星舞蹈竞赛,也是一次“明星真人秀”的活动。据悉,这档节目已经获得了《与星共舞》国际版权方的正式授权,并已在国家版权保护中心登记认证。

  8位观众熟悉的中国明星,将在节目中首次接触国标舞这门艺术,同时,他们将通过专项培训,冲击国标舞冠军。冠军明星将获得由制作方提供的百万奖金,该奖金将用于设立以冠军明星名义命名的专项公益基金。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这8位明星的人选并没有透露,要在9月份才会正式揭开面纱。作为一档高端的娱乐节目,《与星共舞》标榜自己是“绿色”的娱乐节目,“我们这档节目展现的是明星认真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认真就是榜样。同时,节目提倡健康的娱乐和健康的运动。其实国标舞是塑造健康体态的最佳选择,我们节目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呈现明星健康的公众形象。相信不光是饱受不实报道之苦的明星,就是对这类八卦已经麻木了的观众也绝对想换换口味,来点纯净、健康的娱乐。”主办方表示。据制作方透露,《与星共舞》已经建立起与“希望诊所工程”的长期合作———这项公益事业是由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发起创办,以资助和发展贫困地区初级卫生保健事业为宗旨的重点慈善项目。每季比赛结束后,为明星特别缝制的百套舞蹈服将进行拍卖,所得款项将以明星的名义全数捐献给“希望诊所”。《与星共舞》冠军获得的100万元奖金将捐赠基金会,设立以该明星名字命名的“希望诊所工程”专项基金。

  由英国广播公司创办的《邀你共舞》曾经创造了英国娱乐类节目收视率的奇迹,最高达到AC尼尔森指数的4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