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CBS晚间新闻女主播库里克处女秀表现平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3:54 中国新闻网
CBS晚间新闻女主播库里克处女秀表现平平(图)
晚间新闻新女主播凯蒂·库里克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数百万美国观众在五日晚间新闻时段,特地转台收看哥伦比亚电视台(CBS)晚间新闻新女主播凯蒂库里克的处女秀,可惜她的表现并没有让电视评论媒体感到眼睛一亮。

  根据统计,五日晚间有一千三百万人收看哥伦比亚电视台的招牌晚间新闻,人数几乎是平时收视人数的两倍。这是这家电视台继一九九八年转播长野冬季奥运会以来,晚间新
闻收视率最高的一次。

  但库里克的表现并未如预期,让评论者留下深刻的印象,“综艺周刊”带头,对她在哥伦比亚电视台的处女秀反应平平。

  它在评论中表示,稳重的哥伦比亚电视台晚间新闻,经由库里克式喧闹的播报法,是这个老字号新闻节目当天的新新闻。

  许多评论都认为,就首次播报的表现来看,她最大的挑战是,如何在强大的竞争下,维持收视率不坠。

  全美销售量最高的报纸今日美国报表示,她有时表现得有点僵硬,有时又显得兴奋过度;纽约时报则形容她的表现“温和”,“冷静且得宜”。

  《people》杂志对整个节目没什么印象,只认为新的主题音乐和背景很平淡,没什么内容。

  哥伦比亚电视公司总裁麦曼纳斯表示,协调性是整个晚间新闻最重要的部分。他在一份声明中指出,虽然一开始的评价不如预期,仍希望能逐渐稳定的成长,达到理想的境界。

  他表示,对五日晚间的收视率感到非常高兴,但更重要的是,要看半年或一年后的收视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