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墨西哥《坎坷》女主角与儿子冷战3年有望和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8:36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9月14日专电(记者林如萱冷彤)墨西哥电视连续剧《坎坷》的主演、有墨西哥“电视剧女皇”之称的贝罗尼卡·卡斯特罗在与儿子“冷战”3年后如今终于收到了儿子伸出的“橄榄枝”。

  贝罗尼卡的儿子、歌手克里斯蒂安·卡斯特罗在13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已经做好准备了,我们家的大门随时向她敞开。我想她和我妻子之间有一些误会,这在女人
之间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现在我的女儿对此感受最深,她需要一个奶奶。”

  克里斯蒂安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尽管他希望自己永远是个孩子,永远待在妈妈身边,但是他现在有了自己的家庭,他已经成人了,而且正在享受现在的生活。

  2003年,贝罗尼卡的儿子不顾母亲反对和一个巴拉圭女人结了婚,一年后两人

离婚。几个月后,克里斯蒂安迅速和阿根廷律师巴莱里亚·利伯曼结婚,这些都引起了“电视剧女皇”的不满,因此她没有参加两人的婚礼。此后,母子两人渐行渐远,几乎再也没有来往。

  贝罗尼卡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初凭借电视剧《坎坷》在拉丁美洲、俄罗斯、中国和意大利等国家和地区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她的其他电视作品如《野玫瑰》《我有点孤独》和《生的权利》等也大量出口,她也因此被称为

墨西哥的“电视剧女皇”。(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3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