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因为采用种族分组形式 《幸存者》收视创最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0:1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据 尼尔森媒体调查公司报道,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开播的新一季电视真人秀《幸存者》因将参赛者按种族分组,而成为该节目推出6年来首集收视率最低的节目。

  第13季《幸存者》于14日播出首集,当晚收看该节目的观众达1800万。这一收视率尽管不低,但与该节目之前12季首集的收视率相比,成绩并不理想,是《幸存者》自2000年夏季推出以来,首集收视率最低的节目。

  这季节目改变了以往按参赛者年龄或性别分组的做法,而采用按种族分组的形式,参赛者按非裔、亚裔、拉美裔和白人分成4个“部落”。这种做法早在节目开播前就引发了争议,一些人要求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重新考虑分组的方法,但遭到拒绝。(小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