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欧洲电视台主持人裸体上镜 邀外星人来地球做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13:16 现代快报

  欧洲ARTE电视台日前新开了一个向“外星球观众”进行播送的电视节目,两名男女主持人裸体上阵,现身解说地球人的人体结构,介绍地球上的美好风光,并邀请外星人来做客。

  这个异想天开的“宇宙连线”节目,由欧洲ARTE电视台在9月30日开设,用德语和法语解说。

  该电视节目通过法国国家太空研究中心的天文无线电收发器,传送到45光年外的大熊星座上,据称该星座“北斗七星”中的Errai星系上,极可能有外星人居住。

  该节目中的一男一女两名主持人全裸上阵,向

外星人解释人体是如何形成的,并解释了人类生活中丰富多彩的各个方面。该节目每晚7小时开始,播送两个半小时。

  “宇宙连线”还将对社会学家、科学家、太空学家等进行访谈,让他们向地球以及宇宙中的观众,解释人类的科学知识。该电视节目还对“外星观众”说:“我们已经看到了你们制作的‘麦田怪圈’,请来访问我们时,打一声招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