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风云剧场》“评新好男人撷取女人花”活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0: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十一、十二月,《风云剧场》频道的电视剧主题是“冬日交响曲------20 30 40”,主谈男女话题。20、30、40,是年龄分界,也是人一生中标志性的三个阶段,在这三个年龄段里,人们要分别扮演不同的角色,呈现不同的生命姿态。

  十一月主题“新好男人”,将围绕男性一生扮演的三个主要角色播放一系列和好儿子、好丈夫及好父亲相关的电视剧;在十二月主题“女人花”中,您将在电视剧中看到好女
儿、好太太和好妈妈。

  当然,每个人心目中对“新好男人”、“女人花”的定义有所不同,

  为了让大家有机会参与到这个有关“好男好女”的话题当中,《风云剧场》特别举办了“评新好男人 撷取女人花”的有奖评选活动,届时将有经常在电视剧中扮演各式“好男”、“好女”,并广得人缘的男、女候选人各十名,请您随心所欲地为自己心目中的完美男女投票!

  参与方式有两种:

  1,登陆央视国际网站娱乐版电视剧专区(www.cctv.com)进行点击投票;

  2,收看《风云剧场》频道的用户,可通过每集电视剧后的互动环节,以发送信息方式参与投票。

  另外,习惯登陆《风云剧场》网页(www.tv.cn/channel/chfyjc)的朋友以及经常浏览《风云剧场》博客(blog.cctv.com/home.do?uid=467)的朋友,也会在公告栏中找到和有奖评选相关的链接网址。

  本次有奖评选活动贯穿十一、十二月,并于2007年元旦后在网上公布大众评选结果和参与者的获奖名单。

  特别提示:无论通过央视国际网还是《风云剧场》互动环节,只要您积极参与,都将有机会获得《风云剧场》准备的精美礼品!

  ……还等什么?快快行动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