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迷失》带动美国家安全局招聘 忠实观众当特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0:31 青年时报

  据新华社 如果爱看惊险、犯罪、破案一类的电视剧,就适合当特工吗?答案是肯定的,至少美国国家安全局认为《迷失》和《犯罪现场调查》的忠实观众有当特工的潜能。

  为吸引潜在的特工人才,从9月11日开始,美国国家安全局已连续5周在电视剧《迷失》和《犯罪现场调查》热播时段推出长达30秒的安全局招聘广告。

  随着音乐响起,广告中首先出现的是一个闪闪发光的蓝色地球在背景上转动,屏幕上火光闪耀。接着是代表恐怖分子的画面,男解说员的声音响起:“这个世界充满危险,国家安全每天面临新的威胁。我们的敌人竭力隐藏他们的计划,国家安全局的任务就是揭露他们的计划,同时为我们自己的计划保密。” 然后,画面变成了一群正在交谈的特工,一个女声响起:“难怪国安局只招募全国最聪明的人。”

  国安局人力资源负责人表示,这个广告播出后,有志加盟国安局的人兴趣大增,近4000人浏览了国安局网页。美国中央情报局资深人士罗恩·马克斯认为,《迷失》和《犯罪现场调查》的观众正好是国安局招聘的对象。他说:“这些观众对解决问题和转换思维方式很感兴趣。对这些人播放招聘广告是一个很不错的办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