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美国偶像》确定明年时间表 七城海选再造偶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2: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FOX电视台王牌电视节目《美国偶像》已经确定明年一月开播。FOX电视台在今秋的收视大战中可谓节节败退,就连在去年获得潮水般好评的新剧目《越狱》也因为第二季剧情显得拖沓,而让收视率直线下降,无法在与其他电视台的抗衡中分得一杯羹。娱乐选秀节目效果也一般,收视率刚过及格线。各大网站也用“Bruised and battered from a difficult fall”来形容这家全美第四的电视台,的确,FOX正经历一次寒冬。

  不过FOX不用感到悲伤,因为这个冬天快过去了。目前,FOX电视台确定了第6季《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的公演时间--2007年1月16日,星期二。 这是整个FOX电视台最最重视的王牌电视节目,自从开播以来,一直都是收视冠军,几乎从来没有把NO.1的位置旁落过,以FOX电视台全美覆盖98%的资源优势,每一集都会有超过3000万人的收看,《美国偶像》不光是FOX电视台的救命稻草,也是一棵巨大的摇钱树。

  明年依旧会从7个地方18-49岁的成年人中进行海选,这7个地方分别是:洛杉矶,圣安东尼奥,伯明翰,孟菲斯,明尼阿波利斯,纽约和西雅图。

  在FOX另外的剧目《24小时》落下本季的帷幕的时候,《美国偶像》将占据一周晚的2个时段,填补《24小时》留下的空缺。初定一月的16, 17, 23, 24, 30 和 31日播出第一站的选拔。

  谁会成为下一个Kelly Clarkson或者William Hung?我们拭目以待。左小拉/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