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ABC新戏获得整季完整播出权 巩固连续剧优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20: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ABC本季度新连续剧方面,《命运连锁》(《Six Degrees》)在努力留住在周四晚欣赏完《格蕾的解剖》的观众的眼球方面,实在是非常吃力。所以,借于目前的状况,ABC电视台把温馨感人的新戏《情归何处》(《MEN IN TREES》)改在了周四晚的8点半-9点半,取代《命运连锁》的位置。很不幸,《命运连锁》成为又一部因为收视率不及格被判下档的连续剧。

  《情归何处》现已经播出到了第一季的第8集,平均取得750万观众的收视。在各大电视台的新剧中,本剧本片以清新感人的情节,深深吸引着大家,主要讲述了成年人在茫茫人海寻找真爱的故事。这部家庭伦理剧,由《欲望都市》的编剧,以及奥斯卡获奖影片《勇往直前》(《WALK THE LINE》)的导演联手奉献。以成年人的爱情,生活,伦理构筑起一部适合在冬天静静观摩的电视,很多看过该剧的亚裔直呼为美国版的“冬季恋歌”。

  《情归何处》以独特的风格,在岁末收视大战中站稳了脚跟,并且取得了ABC电视台整季播放权。成为本季第7部获得本季完整播放权的电视,其他6部分别是ABC电视台的《兄弟姐妹》(《Brothers & Sisters》)和《Ugly Betty》(《丑女贝蒂》),NBC电视台的《超能英雄》(《HEROES》),CBS电视台的《SHARK》和《Jericho》,以及CW's 《The Game》.

  虽然这些新剧取得了本季完整播放权,但是在收视率方面,只有ABC电视台的《兄弟姐妹》、《丑女贝蒂》和CBS的《SHARK》在一周收视率的TOP 20有自己的位置,每集超过1200万人收看,其他的剧目都只刚过及格线而已。要想与其他老牌电视剧的战斗中,生存下来,顺利在下一季继续播放,新剧们还要努力了。 左小拉/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