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犯罪心理》击败《迷失》 难阻ABC周三登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21: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周四展开的收视争夺战中,《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击败ABC热门剧《迷失》(《LOST》),却依然没有阻止ABC在周三晚上的胜利,因为ABC拥有目前美国最热门的真人秀节目《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

  在今年秋天最后一集的《迷失》,取得了10.4%的收视成绩,排名当天的第三位,成为“最大的失落者”。这部曾经呼风唤雨的热门剧目,在第三季的播出中,遭遇了收视危机
,收看人数一减再减。曾经让大家津津乐道,充满悬念的《迷失》,逐渐在大众的心中失去魅力。

  再次战胜《迷失的》为CBS的《犯罪心理》。在当天的收视硬碰硬中,取得了11.1%的成绩,比上一周的成绩,还要搞出0.3个百分点。《犯罪心理》在本周的收视榜TOP 10中,还将继续占有一个席位。

  当然,星期三晚最最耀眼的依然是明星云集的《与星共舞》。作为现在ABC电视台主打的节目,该节目的号召力也在逐渐加强,成为统治秋季的真人秀娱乐节目。《与星共舞》在周三取得的13.8%的收视率,不光让死对头CBS的《犯罪心理》自叹不如,更卫冕了自己周三NO.1的位置。

  平均收视率方面,ABC凭借《与星共舞》出色的表现,取得了9.7%的战绩,危险的战胜了CBS电视台,后者取得了9.4%的成绩,看来两家电视台的大战真是谁输谁赢,都在毫厘之间;排名第三的电视台为NBC电视台,取得了跌破眼镜的4.9%的成绩;FOX的成绩为2.2%,只比排在最末的电视台CW'S高出0.1个百分点。

  周三的大战以ABC宣告胜利为终,可是在随后的时间里为美国收视黄金阶段,更多热门的剧目将在余下的几天里疯狂的抢眼球,本周的好戏才刚刚上演。左小拉/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