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第一夫妇”重回《24小时》 FOX明年要翻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22: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年艾美奖颁奖典礼,FOX电视台的《24小时》(又名《反恐精英》)获得三项重要奖项,大放光彩。因此该剧新一季的播出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 在新一季中,扮演总统以及总统夫人的演员Gregory Itzin和Jean Smart将再次回到该剧里,扮演关键性人物。

  虽然有传闻这对在剧中的夫妇,在现实中却是矛盾不段,因此很多观众怀疑两人再次合作的可能性。对此疑虑,FOX的高层在本周四相当自信的宣布:这两位演员在本季的《2
4小时》中,肯定会回来。

  由于Gregory Itzin和Jean Smart在《24小时》中的出色表演,两人同获艾美奖最佳男女表演奖项的提名。虽然没有能如愿获奖,可是两人在戏里的精彩演绎,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

  到此,新增加到本季《24小时》的演员多达12位,除开“第一夫妇”以外,还有Jayne Atkinson, Peter MacNicol, James Cromwell, Kal Penn, Marisol Nichols, Alexander Siddig, Harry Lennix, Chad Lowe, Powers Boothe以及David Hunt。 成为《24小时》里,新增演员做多的一季。

  新一季的《24小时》将在明年春天,1月14日星期天和1月15日星期一播出。每星期2天,4个小时。观众又可以回到反恐带来的紧张与刺激中。

  FOX今年在经历了比气温还要低的收视冬天后,已经作好了明年春天打翻身战的准备。今年艾美奖的宠儿《24小时》,显然承载了FOX电视台更多的希望。左小拉/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