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CBS电视剧称霸周五荧屏 ABC后劲乏力FOX垫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5: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五的美国收视比拼中,根据尼尔森公司的数据显示,CBS电视台在晚间三个黄金时段的比较中,均取得了胜利。作为美国的第一的电视台,CBS果然拥有比其他电视台更为雄厚的优势,与观众资源。

  在晚上八点时段,《Ghost Whisperer》为CBS赚得了7.5%的收视率,排名第一。仅随其后的是NBC电视台的《1 vs.100》,成绩为6.4%;ABC电视台安排了热门剧目《格蕾的解剖
》予以对抗,但是因为是重播,所以只赢得了4.1%的观众,排名第三位,看来在美国电视剧里,炒冷饭行不通!CW电视台的《Friday Night Smackdown》取得了2.5%,盖过了FOX电视台的《Vanished》,后者只有可怜的2.0%的收视,排名垫底。

  在晚上9点时段,CBS继续保持着在领先地位,《Close to Home》也取得了7.5%的成绩;NBC电视剧《拉斯维加斯》(《Las Vegas》)成绩不错,有5.5%的收视群,让NBC在这个时段继续紧随CBS电视台,排名第二;ABC今年的新连续剧《情归何处》(《Men in Trees》)的成绩为4.3%;《Smackdown》这个时段排名第四;FOX的《Trading Spouses》收视成绩稍微有写提高,2.3%,可是依然排名最末。

  最后一个时段--晚上10点,《Numb3rs》不光取得了7.6%的成绩,成为当日黄金时段成绩最为出色的节目,并且让CBS电视台在周五收视大战中赢得胜利。《Law & Order》依然是来自于NBC电视台,成绩为6.5%;有美国著名的播音员芭芭拉.沃特斯主持的《20/20》为ABC电视台在这个时段赚得了4.4%的成绩。

  在周五的平均收视率中,CBS凭借节目整体实力的优势,拿到了7.4%的成绩,排名当天第一。可是这一成绩比CBS上周的平均收视率要跌0.8个百分点;NBC排名第二,有6.1%的成绩,压过了今年势头正猛的ABC电视台;ABC在周五的火拼中,只有4.2%的成绩,让人大跌眼镜;CW电视台有2.7%,FOX则不幸排名最后一位,2.2%的成绩,想必让FOX的这个冬天更冷了。左小拉/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