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NBC周日趁乱登榜首 ABC再次输掉周末收视大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1: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周日美国上演的收视大战中,NBC电视台继前一周打败ABC电视台后,又一次战胜了老对手。在当天晚上四个黄金收视时段,NBC的《星期天橄榄球之夜》保持优良的表现,获得了2个时段的收视冠军,ABC,CBS分享了另外两个名额。

  星期天晚7点,CBS获得NO.1的位置,播出的是老牌新闻节目,由美国著名播音员Ed Bradley主持的《60分钟》(《60 Minutes》)。这档一个小时的新闻咨询节目在当晚取得了
有效的10.7%的好成绩。随后的是FOX电视台推出的美国国家橄榄球大联盟NFL的比赛,已经比赛之后的“THE OT ”秀节目,取得了平均8.7%的的满意答卷;轻松搞笑的《美国最搞笑家庭录像》(《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赚得的5.7%的成绩,让ABC在本时段排名第三;第四位为NBC的《星期天橄榄球之夜》(《Football Night in America》),有5.1%的观众在收看。CW电视台则是重播《Smallville》。

  晚上8点间,《星期天橄榄球之夜》开始显示出威力,芝加哥熊队与纽约巨人队展开了一次激烈较量,一下子就让NBC在此时段的收视率提高到10.9%;ABC电视台也跳跃到第二位,在这一时段,ABC奉献给观众的是真人秀节目《Extreme Makeover: Home Edition》,收视率为8.7%;第三名的为CBS电视台《极速前进》(《The Amazing Race》),这部收视成绩普通的连续剧能够在CBS出到第三季,的确也够让人感到惊奇的了;排在第四的来自于FOX电视台经典动画片《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和《美国爸爸》(《American Dad》)收视率为6.7%和5.1%。

  晚上9点间,周日晚间收视巨人《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登场了。果然,这些主妇们毫不留情的抢得了13.9%的收视率,这一成绩又让她们成为周日表现最好的一档节目;随着橄榄球比赛的深入,激烈程度也在加剧,因此NBC的《星期天橄榄球之夜》在面对主妇咄咄逼人的气势面前也没有退缩,11.7%不降反升的成绩,足以让NBC感到骄傲,这一成绩在当天的收视比较中,也只弱于《绝望的主妇》;CBS的《铁证悬案》(《Cold Case》)也取得了9.1%的高收视,继续排名第三。FOX的《Family Guy》和《家庭战争》(《The War at Home》)又分别赚到5.6%和3.9%的成绩,压过了CW电视台《谁是下一个美国超级模特》(《America's Next Top Model》)的重播。

  最后一个时段晚上10点,《星期天橄榄球之夜》丝毫没有疲软的状态,继续以10.7%排名第一;CBS的《寻人探密组》(《Without a Trace》)以9.7的排在次席;ABC家庭新剧《兄弟姐妹》(《Brothers & Sisters》)排在第三,成绩为8.7%。

  以当天黄金收视率来看,NBC凭借《星期天橄榄球之夜》精彩的比赛,为电视台取得了平均9.6%,观众人数共1508万的成绩;险胜以“主妇们”领军的ABC电视台,后者取得了9.3%,共1503万观众的数据,ABC也再次重蹈上周惜败的命运。

  CBS排名第三,有9.1%的成绩,也可谓是来势汹汹,也给排名前两位的电视台拉响警报,这位美国电视台的霸主,绝不会轻易把周日黄金时段拱手相送的;FOX依然表现乏力,不过平均6.5%的成绩已经远远高过CW的1.7%了。左小拉/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