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迷失》周三停播 ABC新戏《破坏日》填补空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1: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ABC电视台的热门剧目《迷失》(《LOST》)本周三将停播,这是“迷失”迷们本季第一次面对周三没有《迷失》可供欣赏。可是ABC电视台并不希望因为《迷失》停播而早成大面积观众的流失,所以会在正常《迷失》播出时段,会播放一些关于幕后制作的搞笑花絮,来守住培养了近三年的“迷失”迷们的心。

  取代《迷失》周三晚间档的节目的,是ABC今年的重头新戏《破坏日》(《DAY BREA
K》),在本周三晚9点档--原本是《迷失》的时间,《破坏日》将首次播出,节目时间为两个小时。

  为了安抚“迷失”迷们的情绪,ABC电视台在网站上推出了免费在线收看等项目,并且更新到目前的第6集,让“迷失”迷们能重温该剧开头的悬念。不仅如此,ABC还在万维网上推出了“迷失”版块,让那些粉丝们继续在这里,抒发自己的意见,让他们大胆猜测《迷失》的结局,猜测剧中出现神秘数字的含义,分享大家在观看《迷失》后,思考后得出的结论。

  当然,《迷失》也会重新回到大家的视线里。ABC表示,在明年的2月7日晚上9点老时间,《迷失》会再次登场,播出这一季的余下的16集。

  《迷失》经过第一季的掀起的收视狂潮之后,自第二季后半段便表现出后劲乏力的姿态。这样的情况,大概是出自“迷失”越来越悬乎的剧情,很多曾经“迷失”的粉丝由于受不了拖沓的剧情,耐心和好奇心被磨平,收视率已经大不如前。

  而且秋冬档的ABC电视台,拥有《绝望的主妇》和《格蕾的解剖》这样排名第一第二的电视连续剧,而《迷失》仅仅排在第十的位置,所以没有ABC电视台权衡之后,觉得没有必要把一年的资源都集中在年末。所以《迷失》这次的调整不光宣告了它退出竞争激烈的黄金秋冬档,也从另外一个方面表面,这部电视连续剧的江湖地位也已经摇摇欲坠了。左小拉/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