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ABC真人秀收视火爆 “与星共舞”大结局掀狂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1: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本季最后一期的《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在本周二晚在美国ABC电视台隆重上演,这档在岁末掀起超强热浪的明星真人秀节目,邀请大量明星,以搞笑诙谐的博得了场内场外暴笑不断,收视率一直走高。

  在本周二上演的收视大战中,晚8点开始的黄金时间,《与星共舞》便给了所有节目一个下马威,16.6%的超高收视率不光刷新了本节目最好成绩,更成为本季所有节目收视之
冠。CBS的连续剧《海军调查处》(《NCIS》)取得了固定的10%的成绩,虽然没有受到《与星共舞》带来的强大收视冲击,可是不痛不痒的成绩根本无法与《星》抗衡;NBC电视台《胜利之光》(《Friday Night Lights》)获得了危险的3.5%的成绩,排名第三,如果此节目收视率在未来没有《与星共舞》这样热门节目的几个星期里,还不能有所提高的话,那么此剧下档的可能性就非常大了。FOX电视台培养的新剧《谈判先锋》(《Standoff》)表现也差强人意,只有可怜的3.1%的成绩,还没有过及格线,看来想要拿到整季播放权,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晚9点时段,在最后半个小时的《与星共舞》播出中,收视率爬升到惊人的18%,在随后播出的《Show me the money》成功的留住了欣赏完《与星共舞》观众的眼球,取得了10.2%的成绩,继续让ABC在当晚的竞争中保持领先;FOX电视台依靠《豪斯医生》(《House》)取得的8.9%的成绩,排名攀升到第二的位置;CBS新戏《秘密行动组》(《The Unit》)排名第三;NBC的《法律与秩序:犯罪倾向》(《Law & Order: Criminal Intent》)排名第四,获得6.1%的成绩。

  在当晚平均收视率来看,ABC依靠《与星共舞》最后的疯狂,将平均收视指数提升到了惊人的12.7%,把所有对手远远的抛在了身后,对于ABC来说这是一个美妙无比的夜晚;CBS还是取得了8.0%的成绩,还是保持了原有的水平;NBC的6.5%排名第三,FOX6.0%排在第四位。

  不过可以预见的是,没有了《与星共舞》这个热门节目,ABC的好日子将会变的困难起来,毕竟这档节目在本季收视率方面排名四.位。每期平均有13.1%成绩和19,976,000人收看。

  在失去了这档节目的强力支撑,ABC这个年末看来只有在电视剧上做足功课了。左小拉/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