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与星共舞》掀起最后的狂潮 ABC新戏收视及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21:37 新浪娱乐

  本周三,最后一集的《与星共舞决战之夜》(《DANCING W/STARS RESULTS》)在ABC电视台隆重播出。前一天该节目就创造了收视狂风,而最后一集也继续着这样的风暴。取代《迷失》(《LOST》)播出时间的ABC本年度重金打造的新戏《黎明》(《DAY BREAK》)也取得了不错的开局,ABC当仁不让的获得了当天收视率NO.1的位置。看来本周,ABC电视台与CBS周冠军的争夺将会更加激烈。

  晚上8点--周三晚黄金第一个黄金时段,《与星共舞决赛之夜》就首先为ABC取得了开门红,17.5%的超高收视率足以笑傲所有对手,共有2720万观众欣赏此节目。最后一集的《与星共舞》中, Emmitt Smith战胜了Mario Lopez,赢得比赛胜利。国内观众大概对这两位观众不熟悉,可是在美国,两位选手具有相当的号召力,特别是Emmitt Smith,他是美国最有影响力的体育明星之一,他所从事的项目也是美国人最最乐衷的橄榄球,这位曾经效力于达拉斯牛仔队的超级明星,虽然退役多年,可是依然活跃在体育界和娱乐界。凭借这位超级明星的影响力和《与星共舞》这档热门节目的人气,产生了1+1大于二的效果。也难怪《与星共舞》会轻而易举创造本季最高的收视率。由于对手实力过于强大,CBS的《核爆危机》(《Jericho》)只能取得5.8%的成绩,远远的被ABC甩在身后,只能坐在第二的位置。第三的位置被FOX电视台抢去了,播出的剧目是《识骨寻踪》(《BONES》),有5.0%的成绩;排名第四的来自与NBC的《最大的失落者》(《The Biggest Loser》)。这部“失落者”是一部写真记录片,主演是一群来自于北欧的女子CS团队,她们在各种比赛中取得过优异的成绩。此片是她们写真记录片的一部,还有另外风格的11部。看来,虽然有北欧美眉的上阵,可NBC还是恰如其名的成为这一时段的“失落者”。

  晚上9点档,《与星共舞》终于在喧嚣中落下帷幕。CBS果然在这一时段给了ABC强力的回击,《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分得了10.4%的收视率,排名这一时段第一位。ABC推出的新戏《黎明》很遗憾的以8.0%的成绩排在第二,虽然ABC在此之前为这部新戏造了不小的声势,可是临时性的代替《迷失》,对于很多观众而言都是很唐突的。而且第一季只播放13集,完全是以一种非主流剧目的形式出现。看来ABC对于这部新戏心里也没有完全的把握。出演本剧的有黑人明星Taye Diggs和凭借《异种战士》(《Mutant X 》)里优异表现,而获得“加拿大年度最性感的女演员”的“Victoria Pratt”,以及在《南极大冒险》中,有惊艳表演的Moon Bloodgood。虽然有一众明星加盟,可想在荧屏上站稳,可还得观众说了算。排名第三的也是本季初次登台的《灵媒重案组》(《Medium》),取得了5.9%的成绩,这次NBC不但和ABC抬上杠了,在同一时间推出本季首次上演的戏,而且又一次面对面的和CBS抢观众,《灵媒重案组》去年播出就抢走了CBS《犯罪心理》不少收视率,而且题材雷同,今年又狭路相逢,看来NBC这次底气十足。排名第四的是FOX电视台《识骨寻踪》的重播,不过收看重播的乐趣也要大于CW电视台的《篮球兄弟》(《One Tree Hill》),因为后者只有2.2%的成绩,排名最末。

  晚上10点,CBS电视台的《犯罪现场鉴证迈阿密篇》(《CSI:MIAMI》)顺利登顶,共有10.3%的观众继续欣赏着此剧。最近《CSI:MIAMI》的表现不算太好,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TOP.10里了,依看本次的成绩,下星期大概观众还要继续要错过《CSI》三部曲在TOP.10的聚会了。NBC的《灵媒重案组》顺利爬升到第二的位置,收视率也上涨了0.7个百分点,为6.6%;ABC的《黎明》很遗憾的收尾与6.0%的收视成绩,勉强及格。

  依赖与《与星共舞》取得的巨大优势,ABC以平均10.5%的成绩,在本周三的排名中取得第一的成绩,这一成绩大大高出第二名,ABC的老对手CBS的8.8%。NBC电视台取得了5.5%的成绩,发挥正常,排名第三。第四为FOX的4.3%,垫底的依然是CW电视台,他们只有可怜的1.7%。

  《与星共舞》可以说是成功的落幕的,截止到上一星期,两档节目《与星共舞》和《与星共舞决赛之夜》分别获得了13.1%和12.1%的平均收视率,平均享有19,976,000名观众和18,102,000名观众,经过这一星期掀起的风暴,这一些数据只会往上升。的确,作为年末最最火热的真人秀节目,《与星共舞》已经成为电视观众在周二周三娱乐消遣的方式,并且把那些高高在上的明星,还原成丑小鸭的状态,要经过大家的挑剔,评委的审查等等,可以说正因为此节目支撑起了ABC电视台在周二周三收视战绩。由于此节目的完结,ABC电视台在周二周三会出现一阵空档期,加上热门剧《迷失》播出时间的调整,现在只有新剧《黎明》上阵,并且表现一般,不知道ABC电视台在少了《与星共舞》和《迷失》后,还能否战胜死对头CBS。左小拉/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