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林申愿经受更大考验 候选人小组讨论会收获颇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6:33 新浪娱乐
林申愿经受更大考验候选人小组讨论会收获颇丰

谈他在好莱坞演习感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林申愿经受更大考验候选人小组讨论会收获颇丰
与国际艾美奖副主席合影

  参加完11月19日进行的第34届国际艾美奖最佳男演员的小组讨论会,惟一获得本届国际艾美奖提名的亚洲演员林申(blog)坦言收获颇丰。林申表示,听完其他三位英、法前辈候选人的发言,自己很受启发,“伯纳德·西尔先生在《一位非常社交秘书长》中扮演了一位盲人政治家,是个富于讽刺性的人物,因此一位与会者问他在剧中如何能把握好这个人的特殊动作。伯纳德·西尔的回答非常生动,他说表演盲人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不过他将自己的每一次创作都看作是对表演技巧、人物情感的
调研,他就如同一张放在潮湿房间的纸,会慢慢让它吸收水分而湿润起来。为了塑造这个角色,伯纳德·西尔在生活中试着像盲人那样,看人的时候不聚焦,会在别人说话的时候头左右摇摆,他鼓励自己这样做,让这些动作成为自己的自然流露。这些表演经验让我这样一位新人很受用,而且他们的专业精神也很让人感动。”

  由于如今全球的电视剧有篇幅逐渐变长的趋势,因此有人提问四位候选人“作为演员出演长电视剧和短剧感受有什么不同?”三位国外演员都不约而同地说:如果可以选择,当然不演长电视剧。那样我会变烦躁,也许中途会失去兴趣。我们比较喜欢短剧,时间紧凑,可以在很短的时间注意力专著地拍。虽然我不愿意演,但是如果人家请我,我也不会拒绝的,能做自己喜爱的职业总是非常好的。”

  不过,林申的回答却显得相当与众不同:“我觉得长电视连续剧对年轻演员的耐力和表演技巧是个很好的考验和磨炼,而且有助于和观众打成一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