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快乐单身派对》明星为种族主义言论公开道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6: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于在搞笑连续剧《快乐单身派对》(《Seinfeld》,又名《宋飞传》)里有精彩演出获得艾美奖,又被广大观众熟悉喜欢的男演员迈克尔.理查德斯Michael Richards最近在电视上发表公开道歉,对于上周五舞台上发表过激的言论,带有明显的种族歧视和侮辱性的语言,表示深刻的自责,并对自己的错误带来的不幸,想广大观众道歉。以平息现在电视界和观众里引起的轩然大波和对他众众的不满。

  迈克尔上了CBS电视台晚间节目《Evening News With Katie Couric》,这是他上星期发表过激言论后,首次出现在荧屏上。他身着一身黑色西服,没有打领带,他庄重的说道:“我在喜剧俱乐部表演,却在台上情绪失控,陷入愤怒。对于我当时的过分冲动及一派胡言,我感到深深的抱歉。我并非种族主义者。----这就是我所做的蠢事。”然后迈克尔又面对镜头做了深深的自我检讨,并再次说明:我并不是种族主义者,只是干了一件蠢事。他的语调失落而生气,充满自责。

  事件的起因是上星期五晚,迈克尔来带美国洛山机的西好莱坞著名的“喜剧工厂”,将“Seinfeld”搬上舞台,来现场戏剧表演。可表演进行到中段的时候,有位观众大声说迈克尔的表演一点也不好笑。迈克尔一听到这样的评价,就表现的非常的激动,开始怒吼,咆哮,面目表现的十分狰狞。他攻击台下两个观众。这时候,台下大部分观众仍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想象这是表演戏剧的一部分,他们鼓掌叫好起来。可迈克尔依然没有停止,继续着他带有攻击性并带有明显侮辱性的句子,继续着他冲动的急性演说。这时候,观众才反应过来,剧场里立马响起了嘘声,大家纷纷议论着,甚至有观众愤然离场。这部戏也就这样终止了演出。

  事后,《快乐单身派对》的领导人物Jerry Seinfeld出面来解释此事件:我为这次事件表示深深的难过,我也肯定迈克尔也感到非常抱歉。这是一个恐怖的恐怖的错误。这是非常非常没有礼貌的,让人厌恶的事情。我感觉到每个人都被伤到了心。

  由于在迈克尔的攻击言论中,带有多个重复的种族歧视词语,所以在当天的演出中,引起观众强烈的不满和愤慨,他的这段视频更是被发布到网上,引起网名的讨伐。左小拉/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