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资料:美国电视剧《24小时》第四季第一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2:39 新浪娱乐

  第一集:早上7:00-8:00

  男子布罗迪坐在火车客厢里,手腕被铐在一个大手提箱上。旁边有两名警员监视他。火车呼啸穿过圣克莱里塔山谷,突然一个急刹车,来不及了,火车撞上了一部卡车,引起了爆炸。到处是哭喊的人们。一个戴着头盔的男子骑着一部肮脏的摩托车来到一片狼藉中,径直走向地上呻吟的布罗迪。男子朝布罗迪开了一枪,铁链断了。男子拎起手提箱骑着摩托扬长而去。

  洛杉矶的CTU(联邦调查局反恐小组)办公室里,FBI传来最新消息:一名密切监视中的恐怖组织嫌疑人舍瓦克出现在洛杉矶市,据线报称很可能和一起即将在一小时后发动的恐怖袭击计划有关。CTU女主管德莉丝科尔接到了关于火车受炸弹袭击的消息,克洛伊认为这很可能是恐怖袭击计划中的一环。

  当初被德莉丝科尔解雇的杰克-鲍尔作为国防部部长的代表,回到了CTU办公室。他正在和国防部部长的女儿奥德莉-海勒秘密恋爱。

  舍瓦克给一名叫阿拉兹的男子打去电话,汇报达已经得到了手提箱。此刻阿拉兹正在为家事忧心,他怀疑自己的儿子贝鲁兹正在和一个典型的美国女孩约会。贝鲁兹知道自己的父亲在进行恐怖活动,但由于身在美国,他不可避免地受到美国文化的影响。得知父亲未经允许就看了自己的电子邮件后,他非常生气,和父亲吵了起来。这时,他们都看到电视新闻里播出了关于火车爆炸事件的消息。阿拉兹告诉儿子,他需要去和达见面,取回手提箱。

  一个图形设计工作室的程序员梅兰妮发现自己的同事安德鲁-佩吉加班时盗取了部分软件源代码,叫他立刻停止。安德鲁正要退出,发现那些源代码里有些包含阿拉伯文字的程序片段可能会造成整个因特网瘫痪。因为觉得自己有义务报警,但又怕扯出自己盗取软件源代码的事情,安德鲁用付费电话向联邦调查局报了警。随后,他觉得仍不踏实,就打电话给克洛伊,告诉她源代码的事情,叫她小心。克洛伊立刻向德莉丝科尔汇报,并说那些代码来自

土耳其的服务器,舍瓦克的国家。德莉丝科尔不屑一顾,叫她把精力集中在火车爆炸事件上。

  杰克来到CTU办公室,一边和旧同事打招呼,一边敏感地感到了空气中的紧张气氛。他和德莉丝科尔一起看着CTU警员从搜索现场发来的录像,提醒现场警员注意店主的眼神。舍瓦克被捕了。

  安德鲁给克洛伊打过电话后,一脸轻松地回到办公室。办公室其他人还没有来,他听见梅兰妮的哀求声,一个男人正在拷打她,要她说出从网上发现了什么。梅兰妮说出了安德鲁的名字。安德鲁赶快向后退,这时候看到地上有一具同事的尸体。他跳上自行车,飞快地跑了。

  杰克看到了舍瓦克被带进审讯室。根据他对舍瓦克的了解,舍瓦克决不会为火车爆炸这么小的事情冒危险来到美国。德莉丝科尔又一次忽视了他的建议。杰克立刻给奥德莉打去电话,让海勒部长出面干涉。但海勒部长不愿因此招来德莉丝科尔的不满。知道自己必须行动,杰克闯入审讯室,把门反锁上。里面的审讯人员正在徒劳无功地讯问舍瓦克。杰克掏出枪,不准任何人移动,告诉舍瓦克如果他不说自己就会开枪。德莉丝科尔在通话器中暴跳如雷,命令杰克立刻离开审讯室。杰克冲着舍瓦克的大腿开了一枪,问:“你不说,那就再来一枪!”疼痛难忍的舍瓦克大叫:“国防部长!目标是国防部长!”

  杰克立刻给奥德莉打去电话。她正和父亲在弟弟理查德的房子里。突然爆炸声大作,周围响起了密集的枪声。一群戴着面具的人绑架了奥德莉和海勒部长。奥德莉的手机被扔到地上,她大叫着杰克的名字,杰克听着话筒里的声音,心如刀绞。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