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资料:美国电视剧《24小时》第四季第三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1:38 新浪娱乐

  第三集:早晨9:00 - 10:00

  在“空中一号”上,基勒总统通过电话会议听取着顾问与内阁人员关于海勒绑架一案的汇报。

  杰克要继续跟踪带走安德鲁的嫌犯,认为他将把自己带到匿藏海勒的地点。但德莉丝科尔命令他立刻逮捕嫌犯。杰克挂断了电话。负责追踪的CTU技术新人埃伽汇报说无法追踪到杰克的地点。德莉丝科尔向全CTU人员宣布杰克不再有调查权,接下来只是他个人行为,任何人不得对他提供援助。杰克给克洛伊打电话,请她盗用CTU的卫星资源,以让他来追踪嫌犯的汽车。虽然德莉丝科尔一再警告过,克洛伊仍然义无反顾地站到了杰克一方。他们的电话被埃伽听到了,他偷偷对莎拉说克洛伊的行为很奇怪。

  奥马尔命令海勒签署一份认罪书,上面写明海勒承认恐怖分子指控的一切罪行。海勒蔑视地把文件撕成了碎片。奥马尔的手下把奥德莉拖出去准备枪决。为了救女儿,海勒违心地签了。同时,德莉丝科尔问总统,是否会授权采取有可能导致海勒死亡的极端手段来对付恐怖分子?总统回答,如果事态真的发展到那一步,他来承担责任。

  曾经和CTU行动组组长柯蒂斯有过暧昧关系的CTU前技术支持工程师玛丽安给他打电话,质问为什么不把她招入CTU办公室处理这一紧急事件。尽管柯蒂斯极力反对,德莉丝科尔仍通知他,她决定把玛丽安招入CTU办公室作为临时支持人员。

  测谎发现,理查德-海勒对审讯人员有所隐瞒,德莉丝科尔下令柯蒂斯不惜一切手段也要从他口中挖出东西来。

  贝鲁兹不敢把德比叫到家里来,请母亲蒂娜劝说父亲。

  杀手的手下开始一边毒打安德鲁一边审问他到底知道了些什么。克洛伊从连接到网络的

高速公路摄像机镜头看到了这一切,哀求杰克立刻去救人,但杰克不打算打草惊蛇。这时莎拉叫克洛伊帮她做事,克洛伊没好气地拒绝了她。杀手开车走了,留下两个手下准备干掉安德鲁,杰克干净利索地解决了他们,叫克洛伊立刻叫一部救护车到现场。

  杀手进了一家便利店。克洛伊告诉杰克她再次连接到卫星网络需要一点时间,杰克决定作点什么来阻止杀手。他蒙上面罩,掏出枪来,装作要打劫便利店,把包括杀手在内的顾客堵在了便利店里。(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