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资料:美国电视剧《24小时》第四季第四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1:40 新浪娱乐

  第四集:早上10:00 - 11:00

  德里丝科尔把安德鲁获救的消息告诉了CTU众人,特别留神克洛伊的面部表情。会后,她把莎拉留下来,让她监视克洛伊的所有电话。克洛伊觉察到莎拉在偷偷监视自己,请求埃伽帮自己作掩护。埃伽很不情愿地答应了。但他们谁都没注意到玛丽安在一边偷听。

  便利店里,杀手低声和旁边的一名顾客说,他们得想办法阻止杰克。

  奥马尔非常生气,因为杀手自从进了便利店就一直没回他的电话。他命令手下不再等待杀手,直接执行计划。海勒请求放了奥德莉,谈话中海勒呼吸变得非常粗重,倒在地上。奥德莉怕他心脏病发作了,吓得大叫起来。卫兵打开了门。刚才还在捂着胸口的海勒一跃而起,把卫兵击倒在地。海勒夺过卫兵的枪,带着奥德莉逃走,路上又杀了两个人。但他们寡不敌众,被奥马尔擒住了。奥马尔说,如果他手下再有一个人因海勒而死,他就杀掉奥德莉。

  一部警车开到便利店门口。警察下来买烟,问老板为什么白天停止营业。老板按照杰克指示说当天盘点。但他神色有异,引起了警察的疑心。杰克把警察一把拉进便利店,把他和其他顾客锁在一起,收缴了他的手铐配枪。这时,警察的对讲机响了,他在杰克的监视下,对同事说一切安好。旁边的便利店老板却突然大声呼救。

  蒂娜把德比叫来家里,很亲切地给她做茶点吃。德比说自己跟着贝鲁兹回来之后还没有和任何人说过话,蒂娜知道德比没有把看到的事情告诉别人,告诉了丈夫阿齐兹。阿齐兹叫贝鲁兹解决掉这件事。蒂娜把枪递给贝鲁兹,他下不了手,要带着德比立刻离开。这时德比却昏倒在地上死了。原来,蒂娜给她的茶里一早就下了毒。

  克洛伊终于搞定了卫星,但这时候警车也包围了便利店。杰克用枪逼着杀手出来,把他用作人质,带他上路后把他扔在了路上。杀手只有一个人自己慢慢走。杰克没开不久,就被警车团团围住了。

  克洛伊擅自帮助杰克的事情终于被发现了,德莉丝科尔逮捕了她。(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