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丑女贝蒂》第一季分集介绍(1-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2:15 新浪娱乐

  《丑女贝蒂》第一季分集介绍

  第一集:

  在极端重视好皮囊的顶端时尚业,形象就是你的职业前途,就是你的生命,就是你的梦想,就是你的幸福……一切的一切。时尚潮流交替迭代,唯一不变的是那些把时尚元素穿
在身上的超级美女们,人们从她们的举手投足中理解了时尚。然而,我们的故事就发生在这个圈子里的一个小人物身上。她叫贝蒂,相貌平常——不是和那些超级美女比,就是以一般人的审美眼光看也是极端平常,体态稍微有点丰满——这在一群骨感美女中显得格外引人注目。丑小鸭贝蒂能适应这个圈子么?我们且拭目以待!

  第二集:

  贝蒂不小心弄丢了杂志的清样,掀起了轩然大波。因为这份清样非同寻常,里面一整本都是一位明星未经电脑修饰的照片。这位

女明星家喻户晓,非常受人喜爱。然而,即使在时尚界也很少有人知道,她的照片如果不经电脑技术修整,看起来就是一个普通邻家女孩。如果清样里的照片被人在媒体公开,对这位明星的声誉将是极大的损害,贝蒂所在的杂志社也将受到沉重的打击,很可能从此失去业内的信任。面对职业生涯的第一场危机,贝蒂该如何处理?威赫尔米娜知道之后,开始了自己的小算盘,阴谋利用这场事件把贝蒂的老板丹尼尔搞下台!

  第三集:

  贝蒂利用自己的人脉关系,争取到业内鼎鼎大名的摄影师文森特-比安时来为《Mode》杂志担任摄影。然而比安时要求和贝蒂在一家以优雅著称的上流餐馆见面时,贝蒂感到特别紧张,她不知道出席这种场合应该穿着怎样的服装,又应搭配怎样的面部化妆,特别在对方是以艺术敏锐感著称的专业人士的时候!服装稍有差错,很可能就会失去这次职业生涯的大好机会。贝蒂感到格外的紧张不安。

  第四集:

  《Mode》杂志为即将到来的圣诞节特刊精心策划了别具一格的摄影图片,然而,这个创意却不知怎地被另一家杂志抄袭了,《Mode》杂志只好放弃。不消说,老板暴跳如雷,杂志社同仁个个气愤不平。贝蒂起初和众人一样愤愤不平,然而她想起了些什么,心里打起鼓来……她和马克、阿曼达聊了聊,越来越感到这个创意正是他们旁若无人聊天的时候给泄漏出去的。万一被人发现,他们的工作可就泡汤了!这时,互相看不对盘的丹尼尔和威赫尔米娜为了在最短时间内赶出一期摄影图片来不得不精诚合作。在一片混乱中,大家把来杂志社参观的贾斯汀忘得一干二净。他自得其乐地在杂志社混了一天。

  第五集:

  万圣节来了,贝蒂的工作一团糟,她听信同事的话,盛装出席一个据称是《Mode》杂志社晚装大赛的场合,却被告知根本没这回事,她的着装引起了周围人的窃笑。同时,她在工作中的认真负责使得亨利对她的好感逐步提升,然而沃尔特却因此醋意大发。最糟的是,她还不得不接下一个倒霉工作,为老板丹尼尔找一块手表!那块手表具有非凡的意义,却被丹尼尔落在了女友的公寓里。问题是,丹尼尔忘了到底落在了哪个女友的家里……这时候,威赫尔米娜正因为自己居然穿不上定制的晚装而歇斯底里大发脾气。

  第六集:

  丹尼尔在《Mode》杂志社大堂里遇到一位神秘美女,立刻被她吸引住了。他请求贝蒂帮自己找到这位美女。贝蒂郁闷地要杀人。她这时候还有其他烦心事,因为听到了一些不同寻常的消息,她正在和希尔达努力攒钱,哪里顾得上管老板的风流韵事?然而私人助理的悲哀就是这样:什么样的恶气都得忍下来,乖乖地为老板照顾好一切公事私事。本来可以抓住这个把柄大肆嘲笑丹尼尔的威赫尔米娜这次却没顾上,因为她要接待一位不速之客——她的女儿。

  第七集:

  贝蒂家里烦心事一件接一件,恰在这时老板叫她去了解一家新开的上流酒店,以为杂志的介绍做准备,于是她抛开烦恼跑去酒店寻欢作乐。索菲娅-莱斯和她的工作小组进驻了《Mode》杂志社会议室。丹尼尔干生气也没办法,谁让他自己的工作能力不如人呢?威赫尔米娜开始和一位德州来的乡巴佬百万富翁调情约会,目的是为了自己的归宿么?才不是呢!她只是盯住了他的连锁店,打算让他在《Mode》杂志上刊载广告而已!

  第八集:

  感恩节到了,《Mode》杂志社的同仁们用自己的个性方式庆祝着这一节日。贝蒂在工作和家庭之间疲于奔波,恨不得把自己撕成两半。丹尼尔参加了父母举办的午餐会,因为他想见到索菲娅。马克和阿曼达在《Mode》办公室里竖起了野外宿营的帐篷,威赫尔米娜尝试做了一件她从没做过的事情——烹制火鸡。不用问也知道这道菜的味道怎么样!食不厌精的《Mode》杂志同仁们对着新鲜出炉的焦糊火鸡尴尬万分,面面相觑。和老板搞好关系,总是要付出代价的,然而如果代价是生命的话……那还是不必了。

  第九集:

  感恩节后第二天,普通人都在家里体味节日过后的温馨余氛。然而这不是贝蒂的生活。她正在和一对著名的明星夫妇陪笑脸,因为这期杂志要用他们和新生宝宝的照片作为主要卖点。这时,丹尼尔正在家里呻吟,因为前一天喝得太多了,头痛欲裂,被索菲娅拒绝后他心情格外不好,所以多喝了点。威赫尔米娜和马克去机场迎接几位名流,结果却发现节日过后两人身上谁都没有带现金!

  第十集:

  圣诞节,圣诞节终于来了。《Mode》杂志社几人欢喜几人愁。贝蒂重新审视了自己和沃尔特的关系,以及她对亨利的感情,仍在摇摆不定。和手下相反,丹尼尔却非常肯定自己已经爱上了索菲娅,虽然索菲娅自己非常怀疑这一点。阿曼达帮着策划了《Mode》杂志社圣诞宴会,办公室纷纷扬扬地飘起了泡沫塑料制成的雪花,各种节日祝愿卡和纸条,一切都非常完美——直到贝蒂和阿曼达发现,因为阿曼达的出色策划能力,阿曼达被老板盯上了,打算用她来代替贝蒂。(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