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美国电视剧《寻人密探组》角色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01:32 网友来稿

  杰克-马隆(Jack Malone) 安东尼-拉帕格利亚 饰演:

  高级探员,严厉而富有同情心,经历丰富,经验充足,具有敏锐的职业感觉。他带领下的小组工作起来不分昼夜,深深知道失踪后的每一秒对于当事人都至关重要。

  萨曼莎-斯佩德(Samantha Spade)波比-蒙哥马利 饰演:

  杰克手下,探员,金发女郎,美貌外形下掩盖着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作狂本质。

  维维安-约翰森(Vivian Johnson) 玛丽安-让-白普斯特 饰演:

  调查员,言简意赅,从不多说一句废话,与生俱来的洞察力在她调查失踪者家人时帮了不少忙。

  丹尼-泰勒(Danny Taylor) 恩里克-默西诺 饰演:

  谙熟人情世故的人精,人们常常因为这个特质而忽略了他超越常人的敏感心灵。

  马丁-菲茨杰拉德(Martin Fitzgerald) 埃里克-克洛斯 饰演:

  性格拘谨,由于父亲的关系才加入这个小组,却在工作中获得了勋章。(署名:一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