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美剧《寻人密探组》第一季分集(13-23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01:42  新浪娱乐

  第十三集:抓紧我

  切特-柯林斯的儿子四年前在一次野营旅行中莫名其妙地被绑架了,切特报了案,但儿子从此杳无音讯,案子成了杰克心头的一根刺,一直无法忘怀。现在,切特也失踪了,只留下来自己的结婚戒指,还有为搜索活动背上的如山债务。杰克发誓,不管付出多大代价,也要找到柯林斯,防止他自杀。

  第十四集:友情的天空

  一个空中小姐失踪了,寻人密探组立即介入案子。调查中,杰克和组员发现,这位空中小姐和一位飞行员有染。但是,是哪位飞行员呢?会是飞行员为了隐瞒事实对空中小姐下手了么么?还是别有隐情?失踪事件一牵扯到男女私情,总是格外麻烦,这次也不例外。

  第十五集:新娘来了

  一位新娘消失在自己的婚礼上。不,这不是在排演《新娘向后跑》,虽然倒霉的新郎和多少有点幸灾乐祸的宾客不免这么怀疑。她的家人认为她被绑架了。寻人密探组开始调查这对新婚夫妇的背景和关系。他们发现,其实两人从认识到

同居,中间的时间非常短……

  第十六集:克莱尔

  精神病医院里走失了一位姑娘。和她一起消失不见的,还有一位医院的医生。奇怪,为什么医生要帮助这位姑娘逃出精神病医院呢?寻人密探组的调查发现,这位姑娘多年前曾经受过骚扰,而这起骚扰事件也许正是查清她失踪之谜的钥匙……

  第十七集:李楷

  一位美国陆军军官退休了。他在越战中领导的陆战排老兵为他开了一场庆祝宴会。然而宴会结束后军官消失了。出了什么事?军官的消失,和这些老兵在宴会上百无禁忌的发言调笑有关系么?和他在越战中的经历有关么?虽然寻人密探组早已发现,每一桩失踪事件,几乎都可以追溯到历史悠长的原因。然而,这次涉及的,是几十年前的一场战争,他们的线索从哪里去找呢?

  第十八集:消息来源

  黛利拉是一位电视新闻记者,她正在调查一座夜总会的老板,怀疑他牵涉毒品交易。然而,黛利拉还没有把事情真相调查出来,自己就莫名奇妙的失踪了。寻人密探组发现,黛利拉调查的案子中包括一个连环杀人案。虽然凶手早已被揪了出来,但她认为那人无辜。事件越滚越大,结果把杰克一直合作愉快的一位地区律师的助手也牵涉了进去。

  第十九集:人性的胜利

  一位年轻的高中老师在纽约北部的布朗克斯区上过夜校之后,再没有出现过。布朗克斯区是纽约最穷的市区,又脏又乱,暴力、贩毒、卖淫,在这一区里屡见不鲜。寻人密探组到处搜寻这位老师的下落,然而,他们手中的线索却非常自相矛盾。这位老师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杰克问着自己。

  第二十集:

拳击手琼斯

  围绕着一个拳击手但丁-琼斯的失踪,种种离奇事件层出不穷。琼斯失踪时恰好是在一场比赛前夕,随身还携带了一笔50万的巨款。杰克认为琼斯是自己偷偷躲了起来,为的是那笔巨款。但是琼斯的忠实观众维维安不相信,因为这位运动员平时乐善好施,并且为人非常正直。她不相信他会走邪路。然后,琼斯的小妹妹也失踪的时候,调查组有了新思路。琼斯的小妹妹经常惹麻烦,每次都是琼斯帮她脱困。接着,调查组有了重大发现:过去五年来琼斯总共赚了两百万美元,然而他的银行户头上却只有可怜的六千美元。

  第二十一集:屡教不改

  杰克向来办案不循常规,不按常理出牌。虽然这些办法常常让他达到了目的,然而很多人并不看探案结果评价人。最近的一个案子中,杰克对儿童

性骚扰犯使用的手段,让罪犯居然可能无罪开脱。美国从来不缺好管闲事的人,这不,“职业道德”办公室盯上了寻人密探组,决定对他们的工作方式展开调查。不过,他们真正的目标是杰克。

  第二十二集:崩溃(上)

  911事件给大多数普通美国人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心灵创伤。一个名叫巴里的男人在那天失去了他的妻子,接着又失去了他的工作。巴里承受不了这么大的心理压力,突然对他的前老板——一个劳动介绍中介公司的所有者破口大骂。他把妻子的死,自己找不到工作全都归咎于老板。巴里绑架了上司,要敲诈一笔巨款,随即又要求把钱送到书店去。但是当现金送到时,巴里情绪严重激动,把书店的顾客也持为人质,其中包括萨曼莎。杰克对她的感情使谈判复杂起来。

  第二十三集:崩溃(下)

  正当寻人密探组绞尽脑汁,要设下一个圈套,来救出人质的时候,他们发现萨曼莎被枪击中了,情况很不妙。为了让萨曼莎及时就医,杰克出马和巴里做了个交易,自愿进入把自己作为人质,换出萨曼莎。巴里能同意么?萨曼莎又会同意杰克为自己亲身涉险么? (第一季·完)署名:一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