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实习医生格雷》剧组当选06年“最佳娱乐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7:57 新浪娱乐

  据有关媒体21日报道,反应美国医院生活的电视连续剧《实习医生格雷》剧组被《娱乐周刊》评为2006年度“最佳娱乐人”。该杂志说,他们带来不小的文化冲击,这就是入选的理由。

  年终号《娱乐周刊》从22日开始在美国报摊上出售,它对电影、音乐、电视、书籍和其他种类进行了评选,最后用不同的名单分别把评选结果列出来。在该杂志的众多名单上
,网站上的一个视频、两名冒牌记者和一名资深女演员也排在很高的位置上。

  《娱乐周刊》说,《实习医生格雷》中饰演麦克迪雷米、麦克斯蒂米和其他所有角色的演员是年度最佳娱乐人排行榜上的领头羊,因为他们的表演给大约2000万名电视观众造成了深远的文化影响。另外,充满恋爱事件和事业问题的故事情节成为美国各地办公室、学校和家庭人员津津乐道的谈资。《娱乐周刊》总编辑罗莉·玛杰维斯奇表示:“《实习医生格雷》讲述的不仅仅是一个个生动有趣的故事,还是存在于社会中的普遍现象,所以往往引起观众共鸣。”她说:“在今年5月它的最后一季播出时,纽约市万人空巷。你能在最好的饭店找到理想位置吃饭。”

  非常受欢迎的YouTube网站也跻身这份娱乐人排行榜,原因是,它的文化冲击力太大,电脑外的人也深受影响。这个网站上充斥着各类视频,有的是用户自己的演唱表演,有的则显示喜剧演员麦克·里查兹在高呼种族的侮辱性词语。里查兹的这一举动在评论美国黑人时是否应该使用“N-word”上引起激烈争论。

  入选的喜剧演员沙查·巴隆·科恩在风靡一时的影片《波拉特:哈萨克斯坦人的美国学习旅程》中饰演一个哈萨克斯坦记者,他有错误的政治倾向,强迫美国人赤裸裸地观察他们自己。玛杰维斯奇表示:“他为美国人竖起一面镜子。”

  但并不是今年入选的所有最佳演员都选择了这么严肃的话题。梅丽尔·斯特里普就出演了两部不同的轻松影片——歌舞片《大家来我家》和喜剧《时尚女魔头》。其他最佳演员还包括新“詹姆士·邦德”丹尼尔·克雷格、歌手贾斯汀·汀布莱克和碧昂丝、英国女演员海伦·米伦以及主演讽刺新闻界的电视剧《柯尔伯特报告》的斯蒂芬·柯尔伯特等。在美国,每周约有1140万名读者阅读《娱乐周刊》。(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8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