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资料:美国剧《24小时》第四季(9-10集)剧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4:07 新浪娱乐

  《24小时》第四季分集介绍 (9-10)

  第九集 下午15:00 - 16:00

  杰克告诉德莉丝科尔,鲍威尔的手机上发现他曾经给玛丽安打过很多电话。埃伽从鲍威尔的手机上找到一个电话号码,通过电话追踪找到了蒂娜的位置。蒂娜伤口没有及时处理,有些发烧。贝鲁兹把母亲留在旅馆里,去舅舅纳齐工作的医院求援,但纳齐根本不知道妹妹一家和恐怖组织有关系。

  阿齐兹去妻子好友的家里寻找妻子,见妻子好友神色慌张,还不自觉地用身体挡住卫生间,一把把她推到旁边。卫生间门开了,出来一个男人,妻子好友恳求他不要告诉自己的丈夫。阿齐兹悻悻地离开了。

  核电站已经开始泄露了,埃伽的母亲不巧就在那座城市,她半身不遂,身体不能自由移动。埃伽请求负责疏散人员的奥德莉派人去救母亲,但奥德莉派出的救援人员没有找到。

  贝鲁兹向舅舅纳齐要止痛剂,说母亲的背痛又发作了。纳齐打了个电话给阿齐兹,告诉他贝鲁兹在自己这里,并且他言谈举止非常奇怪。阿齐兹说儿子可能在服食毒品,要纳齐把贝鲁兹留下来。

  杰克抓到了蒂娜,但她嘴严得很,一言不发。杰克从蒂娜手机上找到了贝鲁兹的来电,用自己的权限听到了当时那个电话,对蒂娜说他可以帮贝鲁兹得到总统的赦免,保护他不受他父亲的伤害,但蒂娜必须合作帮他们找出核电站的远程操纵器。蒂娜说出了儿子的去向。杰克立刻带蒂娜赶往

医院

  越来越不安的贝鲁兹向舅舅纳齐告别,但舅舅说他父亲立刻就来,要他等等。惊恐的贝鲁兹大叫他父亲是恐怖分子,他要杀了自己和母亲!舅舅不相信他的话。贝鲁兹拔脚就逃,正巧撞见了赶来的阿齐兹。纳齐跟在贝鲁兹身后,还准备帮他父子调节矛盾,结果阿齐兹拔枪杀了他。阿齐兹随即把枪口顶在了儿子的前额上,已经冷静下来的贝鲁兹提醒父亲看看窗外的警车。“母亲已经报警了,如果你杀了我,她会把一切都对警察说了。”蒂娜一见儿子危急,立刻说除非杰克救出儿子,否则决不会透露一点消息。

  第十集 下午16:00 - 17:00

  阿齐兹打电话告诉马尔文蒂娜已经被捕了,他现在也处在警察包围中。马尔文让他再坚持一段时间,说自己马上就可以引发其他核工厂泄露了。

  柯蒂斯把鲍威尔的尸体推进审讯室,对玛丽安说杀掉鲍威尔的人也同样希望她死。玛丽安终于开口了,说鲍威尔办公电脑上存有联系人的电话,但是她的指纹是唯一能进入系统的密码。

  杰克潜入地下室去救贝鲁兹,被阿齐兹发现了,阿齐兹冷笑着要击毙他,却被身后的贝鲁兹抢先一步打死。蒂娜交给杰克一个地址,说她只知道那些拥有远程控制器的人到过那里。那地方属于一个叫银河财务的公司,奥德莉的丈夫保罗正是该公司的财务总监。杰克在现场发现了海勒和奥德莉的照片,他自己也在上面。

  奥德莉根本不相信保罗会参与对自己的绑架一案,但杰克坚持要她去留住马上就要退房离开的保罗。奥德莉在电话里对保罗撒谎说自己觉得他们之间也许还有可能,保罗给了她自己的房间号码。宾馆房间里,奥德莉正在和保罗胡扯,杰克端着枪冲了进来。保罗见深爱的妻子竟然联合外人设计自己,非常生气。

  玛丽安和柯蒂斯到了鲍威尔的办公室,把指纹印在电脑上,但电脑要求输入另一个密码。她正在惊讶,三个持枪男子闯进房间杀死了她和陪她一起来的其他警员,并把柯蒂斯击昏过去。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