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吸引同性感荣幸 温特沃什-米勒公开女友避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0: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人气电视剧《越狱》男星温特沃什·米勒,大前晚(1月3日)带同红颜知己、有法国血统的混血儿马里亚娜(Mariana Kloveno),出席美国洛杉矶戏院的私人放映会,以行动粉碎同性恋传闻。

  近期人气急升的温特沃什·米勒一直被外界盛传是“基民”(同性恋者),不过他大前晚就与马里亚娜齐齐现身Arclight戏院,似乎刻意显示他的性取向。在场的fans和记者见到两人并肩出现时都大感意外,虽然温特沃什表示二人只是好朋友,但他们含蓄尴尬的表情,见到记者时又刻意保持距离,实在令人怀疑两人之关系,而表现友善的温特沃什对fans们签名拍照的要求有求必应。

  其实温特沃什与有份参演电视剧《特务A》的女星马里亚娜相识多年,去年的艾美奖颁奖礼两人亦有并肩出席,只是当时各传媒对温特沃什未有注意才没加以报道。

  另外,温特沃什日前接受澳洲传媒访问时亦申诉:“我不是同性恋!”不过他却不介意被误传有同性恋倾向,因为他人对他有幻想才会有此传闻,他亦不介意成为别人的幻想对象,最重要的是大家继续支持他的剧集。温特沃什透露初出道时家人并不支持,因为他接不到工作,收入又不固定。直至为天后玛利亚·凯利的《We Belong Together》音乐录像带担任男主角后,他的演艺生涯才有突破。他更希望可以成为导演,拍一部爱情电影,讲述一幕幕的浪漫故事。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