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美国“脱口秀女王”欧普拉遭勒索150万巨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4:29 信息时报

  美国“脱口秀女王”欧普拉·温弗里日前被亚特兰大的一名男子勒索150万美元,这名男子称自己手中有对欧普拉不利的电话录音,他已被控威胁损害他人声誉以勒索钱财。

  据国外媒体报道,法庭诉状中并没有明确表示被勒索的就是欧普拉,只是说受害人“是一名公众人物,而且在芝加哥开了家公司”。诉状称,这个名叫凯弗·邦维兰的男子于2006年10月给这名公众人物写信,称该公众人物的一名雇员与自己通电话时,讲了一些有关该名人的难听的话。一个多月后,邦维兰又给这位名人的公司写信,称自己手中有相关的电话录音,会让该名人十分难堪。

  美国《芝加哥论坛报》等媒体6日确认这名公众人物就是欧普拉。据称,欧普拉曾派出一位代表与邦维兰多次通信,并表示这些电话记录是非法的,但最终还是假装同意支付给邦维兰150万美元。

  欧普拉一直备受媒体关注,近日,她投资四千万美元,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南部为当地贫困孩童兴建的女子学校。她在学校开幕式上表示,对于这所自办学校寄予厚望,目标是要做到“全世界最棒的学校”。

  欧普拉出身贫穷,靠着努力打拼终于成为美国电视脱口秀王牌天后,她曾在自己的节目中说明创办这所学校的主要动机。她说,受到自己成长环境的影响,使得她更加懂得感恩与珍惜,也愿意给生活在贫困中的优秀孩子一个得以发光发亮的机会。洋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