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脱口秀女王温弗瑞将主持“奥斯卡特别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21:58 新浪娱乐

  据有关媒体11日报道,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已与美国广播公司(ABC)结成了“亲家”,共同打造一个在黄金时间播出的奥斯卡特别节目——《奥普拉·温弗瑞之奥斯卡特别节目》。

  “奥斯卡特别节目”将于2月22日正式播映——也就是美国广播公司直播的第79届奥斯卡颁奖之夜揭幕前的星期四——除了担任这一节目的主持人之外,温弗瑞还将监制一职收于帐下。

  这个长达一个小时的特别节目将邀请奥斯卡获得者朱莉娅·罗伯茨、妮可·基德曼杰米·福克斯担任特约嘉宾,他们会对自己选定的奥斯卡得主进行一对一的访问。

  罗伯茨的采访对象将是“当世最性感男人”乔治·克鲁尼,地点选在克鲁斯位于洛杉矶的“老窝”;基德曼的采访对象将是“角斗士”拉塞尔·克劳,地点选在贝弗莉山庄酒店,这将是二人第一次共同在电视荧屏上亮相;福克斯将与黑人影帝西德尼·波蒂埃同坐在他当年获奖的舞台上,波蒂埃凭借1963年影片《野百合》捧走奥斯卡小金人。

  《奥普拉·温弗瑞之奥斯卡特别节目》不会与芭芭拉·沃特斯的《第25期年度奥斯卡特别节目》发生冲突——美国广播公司将按照以往的惯例在奥斯卡颁奖当夜播出沃特斯主持的特别节目。沃特斯本年将要采访的嘉宾的名单还没有对外公布。“当世最性感男人”克鲁尼是沃特斯2006年的座上宾。(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