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疯狂主妇”怀上了一对双胞胎 戏份大幅缩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30 上海青年报

  “疯狂主妇”玛西娅·克罗斯怀上了一对双胞胎,依照医嘱,身怀六甲的克罗斯一有空就躺在床上休息,时刻不忘提醒人们她现在已经是一名孕妇了。无奈之下,《疯狂主妇》剧组只能“进驻”克罗斯的起居室完成拍摄任务。

  美国广播公司一名发言人日前表示,《疯狂主妇》剧组于上周末“进驻”了克罗斯位于西洛杉矶的新家,“占领期”为两天。“主妇”剧组在楼下的起居室拍摄完成了这一季的最后两组镜头。

  2006年6月,43岁的克罗斯刚刚与

股票经纪人汤姆·马霍尼步入婚姻的殿堂,二人搬入新居也仅仅是几个月前的事情。克罗斯的经纪人海蒂·斯兰证实,医生上周就建议克罗斯卧床休息,“但这只是一个预防性的措施”,毕竟她怀的是双胞胎。

  “主妇”制作方早已打算在2月11日的放映结束后,便将这一季中布丽的戏份进行压缩———只保留两组镜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