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迷失》见好就收准备结束 5月不间断播出全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0:54 东方早报

  《迷失》正在全世界走红,不过正处于其第三季播放期间的该剧幕后主创却于近日表示,他们正在与美国ABC电视台高层商量何时结束该剧集。

  上周日,《迷失》的制片人们在与美国电视剧评论家们的一次会面上表示,大结局并不一定很快到来,但设置一个“剧终”的日期能使得编剧们更轻松地安排好接下去的剧情。“一旦我们讨论出该在什么时候结束,许多问题就会迎刃而解。”该剧的执行制片人之一卡尔顿·库斯表示。制片人们还以福克斯电视台的剧集《X档案》为例说,他们不想重蹈这样“审美疲劳”的覆辙。“那(《X档案》)是一出很棒的节目,但播出两季可能就够了。”库斯说,“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警示。”

  《迷失》将于下月回归影评,接上之前播放的前六集,完成第三季。然后在5月,该剧将进行完整重播。制片人们称,这个播出安排是剧迷们抱怨后的直接结果。由于该剧剧情环环相扣,剧迷们抱怨分段播出破坏了他们收看时的整体性。而明年,该剧很有可能采取不间断播出一季所有的22集的播出方式,如同福克斯电视台处理实时剧集《24小时》的方式。

  一位重量级电视剧评论家、ABC娱乐的总裁斯蒂芬·麦克珀森认为,这一季的前六集太集中于杰克、凯特和索耶三个主要人物的闪回故事上,使其他人物显得无用武之地。制片人们对此回应说,他们会立刻着手调整这一季后半部分的剧情,让《迷失》的故事回到海滩上。早报记者 余奇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