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牌歌手戴安娜-罗斯将出任“美国偶像”顾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6: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17日报道,老牌歌手戴安娜·罗斯表示,这些天她很忙。事实上,她忙得连去看好莱坞大片《追梦女孩》的时间也没有,而这部影片就是以她为原型拍摄的。

  16日,这位62岁的歌星告诉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大卫深夜秀》(Late Show)节目主持人大卫-莱特曼,她将成为福克斯电视台推出的《美国偶像》的顾问,并计划于3月举行一次世界巡演,为新专辑《我爱你》宣传造势。

  罗斯表示,她还没有观看音乐喜剧版的《追梦女孩》。当莱特曼问她是否有兴趣看这部电影时,罗斯开玩笑地说:“是的,我已经听说了不少。我会和我的律师一起看的。”在15日举行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该片夺得最佳歌舞喜剧片奖,故事讲述了来自底特律的一支与Supremes相似的三人合唱组合是如何成名的。艾迪·墨菲也凭借此片荣获最佳男配角奖。

  “美国偶像”以前的竞争者詹妮弗·哈德森则将最佳女配角奖收入囊中。罗斯补充表示,她听说《追梦女孩》一片中有很多她的影子。碧昂斯·诺里斯饰演的迪娜·琼斯在其早期单独闯荡时很像罗斯。她说:“我想要做的是抽空看一看这部片子。我希望能激发出这种天赋,这是现今缺少的。”(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